網屋與宜眾攜手 8/4舉辦「資安的預防從軌跡開始」線上研討會

網屋與宜眾攜手 8/4舉辦「資安的預防從軌跡開始」線上研討會
COVID-19疫情顛覆了生活,也改變了工作型態,未來遠端工作、線上會議…等工作方式將成為新常態(New Normal),因此,企業的資訊安全模式,也應同步轉變。
 
網屋公司與宜眾資訊將於2021年8月4日(星期三)上午10點~11點共同舉辦「資安的預防從軌跡開始—日本原廠經驗分享」線上研討會,針對疫情衝擊後的WFH(Work From Home,居家辦公)新常態行為進行分析與預警,並深入介紹源自於日本的ALog資安產品,及其實際應用經驗分享。線上研討會免費參加,並以中文進行,歡迎相關領域之產官學研人士踴躍報名(報名請點我),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ALog具備最新技術及最佳彈性模式,可記錄「操作軌跡」並對「行為模式」做分析及風險預警,以守護企業內數位資產,降低環境變化所衍生之運作風險。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