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MRS合作夥伴 共同打造最值得信賴的AI影像辨識產品

Intel MRS合作夥伴 共同打造最值得信賴的AI影像辨識產品
太奇雲端股份有限公司 (Touch Cloud Inc.) 自2020年成為Intel MRS(Market Ready Solution)合作夥伴後,其產品KekkAI電子圍籬系統、Abaci流量分析系統、AI@Sense車牌辨識系統皆於2020、2021、2022年頒予MRS標章 (Market Ready Solution) ,以認證其產品的高可用性與可靠性。而作為Intel MRS合作夥伴,太奇雲端亦將持續不斷研發更多優異的產品以及解決方案。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旨在推出可擴展、可重複且端對端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由跨物聯網生態系統的傳感器、邊緣硬件、軟件、雲端和分析器構成,並通過至少一個系統整合商或解決方案提供商交付。透過Intel MRS可以確認這些解決方案能否通過可行洞察來實現創新性業務轉型。
 
太奇雲端成為Intel MRS合作夥伴後,一直與Intel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從產品供應商拓展成能夠為行業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品牌。太奇雲端加入Intel MRS最能夠證明其產品為眾多行業提供了許多優秀的解決方案,也得到業內的高度認可。
 
太奇雲端提供哪些解決方案?

1、交通運輸
為了改善與強化人、車、路之間的需求所形成的依賴關係,太奇雲端提供可提高安全性、實現交通平權、增加運輸效率、促進效能等解決方案服務。舉凡在科技執法、停車場管理、車輛控管區域等,太奇雲端皆有亮眼的實績案例。透過網路攝影機以及AI技術,除了可偵測車輛違規行為或車流/人流承載量管理外,也可對特定場域做車輛、人員的管制進出。
 
2、安控應用
傳統安控容易因人為疏失、警覺心不足,導致慘重的後果,造成人員與財產損失。太奇雲端結合網路攝影機以及自有研發的AI影像分析技術進行即時監控,當系統畫面出現異狀,例如:非法人員入侵警戒區、跨越虛擬電子圍籬、人員滯留等狀況時,系統會透過預設條件、管道發出警示訊息,讓看守人員可在問題發生的第一時間即掌握現場狀況,並快速排除問題事件,將安控管理化被動為主動,藉此保障人員及財產安全。

3、工地安全
在工業4.0浪潮的推動下,許多製造業工廠漸漸導入AI科技來改善以及增強其產線製造或者廠區內的管理。太奇雲端提供專業且完善的規劃服務,能協助各類型工廠從初期、中期以及長期階段導入AI產品。其應用範圍可包含: 警戒區人員闖入偵測、人員未戴安全帽偵測、人員滯留偵測、人員追蹤、車輛管制等。AI技術的導入,不但可輔助管理人員更有效率管理,也能降低工安風險。 


太奇雲端提供哪些服務?

1、專業的諮詢服務
太奇雲端專精於人工智慧、深度學習、影像辨識、邊緣運算,並擁有專業的諮詢團隊,會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以及專案執行上可能會受到的影響,如環境條件、硬體設備等,給予架構上的諮詢與規劃服務。因此,從初步的概念探討至可行性研究和原型開發,太奇雲端將全力提供無微不至的支援。

2、客製化對應需求
面對客戶包羅萬象的需求,太奇雲端會先與客戶充分溝通,幫助客戶了解客製功能其成本以及價值。而對於不同情境或場域,太奇雲端也能根據環境的變化,客製或者訓練AI辨識模型。因此,在進行客製化作業前,太奇雲端已有一套專業的諮詢流程,除了可以幫助客戶分析客製化會帶來哪些效益,也能降低失誤率、回收率及修改率。


3、完善的售後服務
太奇雲端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眾多客戶以及合作夥伴的高度認可。在接收到客戶或合作夥伴在產品上有問題時,太奇雲端的業務與專案團隊會仔細探討這項問題所發生的原因,從而對症下藥,才是真正解決問題。而團隊也會主動詢問每位客戶或合作夥伴對於產品的使用是否有問題。完善且專業的售後服務,使太奇雲端與眾多客戶一直維持良好且長期的合作關係。

欲進一步了解詳細內容,請至官網:www.touchcloud.com.tw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