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安防公會將於12/16舉辦會員大會&安防智慧化應用發展研討會,歡迎踴躍參加!

台灣智慧安防公會將於12/16舉辦會員大會&安防智慧化應用發展研討會,歡迎踴躍參加!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安防公會)將於12月16日(五)假台北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辦「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安防智慧化應用發展研討會」,除了號召安防公會的會員們出席上午9:30開始的會員代表大會,也歡迎業界舊雨新知踴躍參與下午2:20進行的安防智慧化應用發展研討會。
 
安防智慧化應用發展研討會新挑戰、新轉變、新契機
安防公會表示,2022年將逝,面對2023年,全球通膨依然持續、原物料及供應鏈的走勢還未穩定,景氣依然不容樂觀;然而,AIoT相應技術的整合應用仍持續多元進化與成熟,垂直市場的智慧應用需求不降反增,跨域/跨界的異業融合與分進合擊也進入新一輪的商業模式;而政府持續推動數位轉型、在「資安即國安」的大環境需求下,也將為國內安防市場開啟另一新頁。
 
面臨未來變化如此多元的一年,有挑戰、有契機,也正是轉型與轉變的新機會。安防公會值此特舉辦本次「安防智慧化應用發展研討會」,特邀金融、建築、媒體及政府等各界共同分享各行業對安防需求的發展,以期為安防界揭開2023年市場新篇章。
 
時間:20221216日(星期五)14:3017:00
地點:格萊天漾大飯店-萬大廳(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14樓)
研討會議程
 
報名速洽:02-2221-0617(安防公會/陳小姐)
線上報名:https://www.tiaiss.org.tw/signup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