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針對小型企業及家庭用戶,推出DS723+與DS223全新機種

Synology針對小型企業及家庭用戶,推出DS723+與DS223全新機種
群暉科技(Synology)1月11日宣布推出2款DiskStation全新機種--DS723+與DS223,兩款機種都有著輕巧的機身,具備儲存、備份與監控等完整功能,分別符合居家辦公和小型企業用戶,以及家庭資料管理的需求。
 
DiskStation DS723+小巧機身蘊藏強大功能
全新2硬碟槽的DiskStation DS723+,是針對居家工作空間和小型企業用戶開發的全功能解決方案系列中,尺寸最小的產品。其搭載多功能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DSM)作業系統,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包含保護及管理業務資料、輕鬆協作處理文件、遠端存取檔案及監控實體資產,輕巧的桌上型機身蘊藏所有功能。
 
除了具備擴充性選項的儲存平台、整合本地端與雲端的儲存優勢、提供多層資料保護的備份中心的特色外,DiskStation DS723+還可提供多功能且操作直覺的監控解決方案—它能裝載強大的VMS系統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支援超過8,000個經過驗證的IP攝影機與ONVIF機種,讓其搖身一變,成為功能齊全的影像管理系統,儲存在地的監控錄影畫面。
 
使用者得以透過Surveillance Station高度自定義的現代化介面,快速設定及管理多達40台攝影機,甚至能在監控更大或多個建築環境時,疊加平面圖、 Google地圖或OpenStreetMap地圖。同時,錄影伺服器之間簡單有效的故障轉移、多裝置管理與監控畫面同步錄製至Synology C2 Cloud的選項,都可提高重要錄影內容的韌性和可用性。
 
DiskStation DS723+

 
DiskStation DS223檔案管理將更簡單有效
全新雙硬碟槽DiskStation DS223則專屬家庭和SOHO族,滿足其基本儲存需求。其亦搭載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DSM)作業系統,提供最新且多樣的功能,以及操作直覺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滿足家庭用戶不斷成長的資料需求。
 
Synology產品經理汪建驊表示,每個人每天產生的資料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續飆升,一般用戶對有效管理檔案的需求也不斷增長。「因此無論個人或家庭用戶,都需要一個不僅能提供基本儲存功能、還可以智慧管理資料的集中式全方位平台,而DS223正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DiskStation DS223具備的特色包括:(1)讓使用者能將各種來源的檔案,全部存放到自己專屬的私有雲中,隨時隨地、任何裝置皆可輕鬆存取及管理資料,儲存容量高達36 TB。(2)可作為電腦資料夾的即時備份或排程備份目的地,防止勒索軟體攻擊或人為意外刪除;在行動裝置上,使用者可透過Synology Photos自動將照片和影片上傳到自己的私有雲。同時以 Btrfs檔案系統帶來多種先進的資料保護措施,包含中繼資料鏡像、檔案自我修復等功能,即便發生意外或遭到惡意竄改,也能將檔案還原到以前的版本。
 
此外,DS223藉由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可搖身一變,成為好上手的影像監控系統。不只將監視錄影畫面儲存在本機,最大化隱私權防護,靈活的 ONVIF支援超過8,300多種經過驗證的IP攝影機,不僅部署作業簡單,也容易適應每個位置的要求。除此之外,包含Windows、Mac用戶端和行動裝置上,都能靠著多平台支援性,在偵測到潛在危險狀況時,及時發出提醒,幫助使用者迅速採取行動。
 
DiskStation DS223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