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eau Veritas和Moxa攜手分享全球首款獲ISA/IEC 62443-4-2主機設備認證經驗

Bureau Veritas和Moxa攜手分享全球首款獲ISA/IEC 62443-4-2主機設備認證經驗
隨著 IT/OT 的深度融合,下一代工業物聯網(IIoT)系統的開發需要更強大的網路安全、終端保護、可靠性和長期生命周期,以有效防禦網路攻擊。為了分享IIoT 製造商導入安全產品開發的相關經驗,Bureau Veritas與Moxa團隊一起於5 月 3 日與 ISASecure(工業自動化資訊安全產品驗證方案)舉辦了網路研討會。
 
在此次網路研討會上,全球前三大的測試、驗證和認證集團Bureau Veritas的資安技術團隊提供獨特的見解,以幫助 IIoT 製造商和供應商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以及測試、認證方面的知識。Bureau Veritas 曾與 Moxa 合作取得主機設備工業電腦的 ISA/IEC 62443-4-2 認證(詳細內容)。
 
工業網通、工業電腦和網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提供商Moxa團隊則分享實施 ISA/IEC 62443-4-1 產品安全開發流程(SDLA)的經驗,以及選擇ISASecure 認證計畫對供應商和製造商的好處。Moxa也說明了經 CSA 認證的可編程工業電腦的價值,以及獲取主機設備組件認證時所面臨的挑戰。
 
產業內對於網路安全與資安能力的要求不斷增加,尤其各國對於關鍵基礎設施環境的資產擁有者和系統整合商的標準或法規更是會逐步落實,例如:智慧電網與能源、水和污水處理、石油和天然氣、鐵路與軌道交通、智慧醫療、政府設施等場域,皆需要與其合作夥伴以及硬軟體設計的元件供應商一起,全面從供應鏈的資安環節進行合作。上述這些工業控制環境與場域都需要確保物聯網設備與 OT 控制系統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因為任何安全漏洞都可能導致重大風險和損失!
 
本次研討會將對工業物聯網產品製造商、系統整合商、服務供應商和資產擁有者的資訊安全提供實用的見解和建議。研討會相關錄影請詳見 ISASecure 網站:https://isasecure.org/world-first-isa-iec-62443-4-2-certification-for-industrial-computer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