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納捷科技獲頒「台灣循環經濟獎」年度典範獎,以能源管理技術協助企業邁向淨零永續

思納捷科技獲頒「台灣循環經濟獎」年度典範獎,以能源管理技術協助企業邁向淨零永續
自成立以來致力於能源管理技術發展的思納捷科技,在第四屆「臺灣循環經濟獎」中,以「節能、創能、儲能一站式平台」脫穎而出,榮獲年度典範獎的殊榮。「臺灣循環經濟獎」由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主辦,今年已邁入第四屆,表揚在環境保護、可持續發展和綠色經濟領域取得傑出成就的組織和企業。

傳統機電、空調等設備,一般想到最快的節能方法,就是汰換設備;然而這不僅造成可用設備被丟棄,形成資源浪費,更因投資金錢於新設備上,造成其他資源運用的排擠。思納捷科技運用IoT與AI技術,為機電設備提供二次節能,取代傳統汰換設備的一次節能方式,提升能源使用效益;此外,思納捷致力於研發創新技術,推動循環經濟的實踐,並以節能、創能和儲能的綜合解決方案,贏得了評審們的一致好評。

思納捷創辦人兼總經理莊棨椉表示:「我們深感榮幸獲得『創新服務獎』,這是對我們團隊多年來不懈努力的肯定。我們相信,環境保護和經濟發展可以並行,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效的能源解決方案,以支持臺灣和全球的可持續發展。」



思納捷的一站式平台提供能源管理與淨零碳排完整解決方案,從碳健檢、節創儲能與整合調度,直到碳權交易,協助企業實現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同時降低浪費和碳排放,達到淨零與永續的承諾。

主辦單位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說明,思納捷科技的一站式平台展現了綠色經濟領域的創新力量,並為企業提供了實現能源效益和環境可持續性的關鍵工具。該中心鼓勵更多企業效法思納捷的範例,積極參與綠色經濟,為臺灣的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臺灣循環經濟獎」的頒獎典禮是一個肯定環保努力和激勵更多綠色創新的重要平台,今年的活動再次彰顯了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的承諾,以促進可持續發展和環保倡議。與此同時,思納捷也因其卓越的創新成就而受到了肯定,繼續引領台灣在綠色經濟領域的發展。


【新聞聯絡人】
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丁嘉秀
Email: tcuser101@insynerger.com
Tel: (04)2237-1057
Website: www.insynerger.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