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迪維科推出AI VMS Server一站式解決方案,全面提升AI安防便利性

Spark迪維科推出AI VMS Server一站式解決方案,全面提升AI安防便利性
Spark迪維科宣布推出AI VMS Server一站式解決方案,搭載高效AI晶片,結合AI軟體偵測及影像分析技術,與可擴充的64路機架型伺服器,提供使用者更全面的AI監視系統方案。此方案專為大型監控需求所設置,如大學校園、大型商辦、百貨商場,乃至道路監控。

此外,使用者無須汰換現有傳統類比攝影機,透過內建功能,傳統類比攝影機也可以就地無痛升級,享有精準的AI多元偵測功能。其支援多種AI偵測功能和LINE即時通知,讓使用者在事件發生時即刻採取行動,有效將風險降至最低。

Spark迪維科總經理陳睿穎表示:「整合專機伺服器的AI VMS Server一站式解決方案搭載高效晶片,大幅提升辨識的精確性。此外,市面上超過半數的攝影機仍為類比攝影機,但憑藉軟體內建技術,無須經過汰換,就能夠輕鬆升級AI功能。期許這項解決方案能夠帶給市場上大規模監控需求的使用者,具未來性且便利的選擇。」

AI VMS Server一站式解決方案,可精準偵測多元內容,包含人形偵測、物件偵測、密度偵測、逗留偵測和車輛偵測。根據特殊需求,亦可選配煙霧、火焰及台灣車牌辨識。透過AI影像分析,可大幅提升辨識的準確度及精確性,快速完成偵測任務。另外,其數據儀表板功能,提供使用者包含熱地圖、人形、車輛計數和車輛分類,並將數據內容轉化為使用者友善的圖表,讓統計資訊一目瞭然。

此外,AI VMS Server一站式解決方案針對亞洲市場需求,推出LINE即時通知功能,事件發生當下在LINE立即發警報通知,且可區分時段群組,權責人員及時掌握狀況。並支援匯入多層電子地圖,可將攝影機拉至相對位置以模擬實際監控場域。當事件發生時,相關攝影機會自動彈出警報和即時影像,協助人員快速處理情況。當AI VMS偵測到異常狀況時將主動通知相關人員並給予基本故障排除流程,以便快速採取適當的措施,大幅減少安全中斷的時間,隨時保障資產和人員安全。

X86伺服器不僅讓使用者專機專用,還提供256GB獨立系統碟,具備12個可額外擴充的插槽。具備大容量及額外擴充。64路監控,滿足包含體育場、大城市及交通路口等大規模場域的需求。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