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企業級HDD滿足大規模資料中心、雲端和企業用戶多元需求

Western Digital 企業級HDD滿足大規模資料中心、雲端和企業用戶多元需求
隨嶄新應用、使用案例及連結設備與日俱增,Western Digital 企業級 HDD 協助用戶設計更具成本效益、擴充性和永續性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而生成式 AI 興起伴隨眾多突破性應用,使企業對於高容量、低功耗和可靠儲存解決方案的需求急遽增長。

Western Digital 整合能源輔助垂直磁紀錄(ePMR)、OptiNAND™ 儲存架構、UltraSMR 等眾多創新技術,在可預測的容量成長之中提供高擴充、可信任的產品。Western Digital 已將全新 10 碟片 24TB傳統磁性記錄(CMR) HDD 產品系列出貨至超大規模資料中心、雲端和企業資料中心。自今年8月出貨以來,全新 28TB 疊瓦式磁記錄(SMR)HDD 出貨量逐步提升,而 26TB SMR HDD exabyte 出貨量於 2024 會計年度首季佔其資料中心將近半數,更加穩固 Western Digital 於 SMR 領導地位及成長動能。

IDC HDD 及儲存技術研究總監 Ed Burns 表示:「透過這些新產品,Western Digital 再次證明 HDD 不僅止於維持現況,更能突破創新,提供現今與未來資料密集型應用程式穩固的發展基礎。全新 28TB SMR HDD 對雲端用戶於總持有成本上提供了下一個備受矚目的價值,我們也看見 SMR HDD 的強勁成長動能,並相信 SMR 普及率將持續成長。」

這次推出的全新世代硬碟皆已經驗證的平台和專為資料中心用戶設計的技術創新為基礎,協助高容量需求的使用者以最低總持有成本(TCO)獲得最高儲存空間。此外,Western Digital 的 28TB 和 24TB HDD 是由 40% 的回收材料製成,每 TB 能耗可減少 10% 以上,進一步幫助用戶在大規模資料中心基礎架構中達到節能目標,推動企業與資料中心朝永續發展邁進。

Western Digital HDD 業務部行政副總裁兼總經理 Ashley Gorakhpurwalla 表示:「大量數據每天生成於產業的新舊終端、連網設備、數位平台、AI 創新功能及自動化設備,源源不絕的資料最終都會導入至雲端中,而這些雲端架構的基礎正是我們不斷追求進步的 HDD。Western Digital 作為全球雲端和資料中心用戶的戰略合作夥伴,我們致力讓認證過的 HDD 平台和創新技術發揮其最大價值,以提供用戶所需的最高 HDD 儲存容量和最佳化總持有成本。」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