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創新高!晶睿通訊躍居全球安防第12強

排名創新高!晶睿通訊躍居全球安防第12強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再度於全球安防50強(Security 50)排行中嶄露頭角,2023年一舉攀升5名、躍居全球安防第12位,刷新歷屆最佳排名。作為前20強唯一代表台灣的安防企業,更創下連續11年入榜的紀錄,展現在全球安防舞台上的卓越地位。

全球安防50強榜單由知名安防媒體a&s評選,參選企業範圍廣泛,涵蓋全球安防製造商到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公正客觀標準受業界認可。2022年,晶睿通訊合併營收達99.5億新台幣,較同期增長82%,創下歷史新高,出色的財報表現不僅突顯公司強勁營運實力,更贏得全球安防媒體高度評價。

晶睿通訊全球行銷處處長暨發言人謝邦彥指出:「公司在充滿變數的全球環境中仍展現韌性,積極突破核心技術,搶先布局AI安防領域。在今年達到全球安防第12名的里程碑,即是對公司競爭力的最佳佐證。未來,我們將持續追求AI安防技術的創新,同時擴展ESG戰略,將永續理念融入企業DNA,尋找更多創新發展的契機,創造品牌的能量與價值。」

晶睿通訊以VIVOTEK為自有品牌,以在台研發、設計和製造(MIT)為基石,構建完整的全球銷售服務生態鏈,專注於AI攝影機和智能影像管理軟體的安防領域發展。在過去一年,公司不僅大幅擴增研發投入,聚焦人工智能、機器學習、邊緣運算等AI前瞻領域的研發。為確保創新成果得到充分保護,更積極進行品牌專利及商標佈局,專利總數達到460餘件,並在全球擁有121件商標的所有權。

晶睿通訊以優異研發能力逐步實現卓越成就,近年積極進軍AI安防市場,全面整合硬體與軟體服務,提前布局成為安防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成功推出VORTEX智能雲端監控服務,透過整合AI攝影機和雲端影像管理軟體,提供高度整合的AI安防解決方案。這項創新方案不僅協助客戶更智慧、便捷地解決安全痛點,更在全球贏得眾多成功案例。

展望未來,晶睿通訊將繼續推進AI技術的研發創新,以滿足市場對智慧安防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為多元垂直市場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解決方案。同時更呼應台達集團,秉持永續發展的企業願景,透過積極實行ESG戰略、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和全球再生能源倡議RE100等永續措施,邁向更永續的未來。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