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揭示新一代x86工業電腦,開創工業邊緣資料連結新格局

Moxa揭示新一代x86工業電腦,開創工業邊緣資料連結新格局
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四零四科技 (Moxa) 宣布推出新一代 x86 工業電腦 (IPC),以出色的產品可靠度、靈活配置和長期供貨承諾,回應來自工業場域大量邊緣感測器和設備資料不斷增加的資料連結與即時處理需求,並讓業主得以加速部署工業 4.0 解決方案。
 
市場研究機構 ABI Research 最新發布的 《Industrial Automation Hardware Innovation: PLCs, IPCs and HMIs》 研究報告中指出,在工業自動化硬體的三個類別中,工業電腦 (IPC) 市場將迎來最高的成長率,另外兩個類別是可編程邏輯控制器 (PLC) 和人機介面 (HMI)。根據預測,IPC 的年複合成長率 (CAGR) 將高達 6%,市場規模從 2023 年的 110 億美元,到2033 年將上升至 197 億美元。
 
為了滿足產業更新、升級工業邊緣設備而帶來的強固型 IPC 需求,Moxa 推出了全新的 BXP、DRP 和 RKP 系列產品,這些強固可靠的 x86 IPC 具有多種機身尺寸、介面組合,以及多款 Intel® 處理器,總計有 75 種不同型號可供選擇。如此強大的 IPC 產品陣容,可全面因應工業自動化領域不斷演進的需求。
 
Moxa x86 IPC 事業群主管陳曉誠表示:「為了迎向 IPC 市場的強勁成長,Moxa 採用創新流程來打造新一代 IPC 產品組合,以解決客戶採購 IPC 的需求和所遇到的痛點,包括產品生命週期成本、無風扇設計和簡單的配置選項等產品特性需求,以及在生命週期中所需要的支援服務。憑藉超過 35 年的 OT 經驗,以及諸多不同產業的專業知識,我們信心十足地提供同級產品中最出色的IPC,從而強化邊緣連結應用中最關鍵的一環:透過 Moxa 協助工業客戶有效管理資料和網路連結的出色紀錄,實現邊緣設備和工業自動化系統的無縫連結。」
 
新推出的 BXP、DRP 和 RKP 系列,均提供 3 年硬體保固和 10 年長期供貨的承諾 (2023 年起)。這些產品再次展現了 Moxa 致力於提供卓越產品品質的決心,並藉由穩定提供長期供貨支援,滿足客戶持續演進的業務需求。此外,Moxa 的依單製造服務 (configure-to-order service, CTOS) 簡單易用,讓客戶能僅透過幾個步驟,快速找到最適合其應用的產品。
 
高可靠度確保全年無休的不間斷運作,並提供長期供貨支援
Moxa BXP、DRP 和 RKP 系列是堅固耐用的無風扇電腦,即便在嚴苛環境中也能可靠地運作。這些 IPC 機體採無風扇設計,散熱與防水防塵效果兼具,減少非預期的維護需求和系統故障問題,確保暴露在戶外嚴苛環境並需進行大量資料處理的系統,像是交通運輸和加油站 POS 系統等,能全年無休不間斷地運作。
 
而 Moxa 新問市的 IPC 系列均通過嚴格的安全測試,包括極端溫度、電源突波和撞擊等測試,確保它們可在極端天候條件下持續穩定地運作,不會因過熱或冰凍而停擺。
 
Moxa 致力於提供有保障的產品品質,包括工業電腦市場中最高的 3 年硬體保固,充分展現 Moxa 對產品品質的信心。不僅如此,Moxa 還提供長達 10 年的產品生命週期支援,以進一步延長產品壽命。
 
完整的 x86 工業電腦產品組合,適用於包羅萬象的自動化應用
Moxa 推出包括壁掛式的 BXP 系列、DIN 導軌式的 DRP 系列以及機架式的 RKP 系列工業電腦,使用者可根據其應用情境,例如空間限制和安裝成本,來選擇最合適的產品機型。
 
此外,基礎機型提供多元的介面組合,某些型號最多可提供 12 個 LAN 埠和 10 個串列埠,還可選用搭載 Intel Atom®、Intel® Celeron® 或 Intel® Core™ 處理器,以因應各種不同的複雜應用要求。Moxa 的依單製造 (CTO) 服務更涵蓋各式各樣的作業系統、記憶體和儲存設備選項,讓系統裝配較過去更易於管理,可有效縮短產品回應市場需求的時間。
 
Moxa 新一代 x86 工業電腦旨在全面提升工業自動化邊緣連結速度與效能,於產品可靠度、靈活配置和長期供貨支援方面更為產業樹立了全新標竿。
 
如欲深入了解 Moxa 最新的 x86 工業電腦,請瀏覽 BXP 系列DRP 系列RKP 系列產品頁面。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