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推出第二代Essential攝影機和門鈴,提供價格實惠的智能家居保護

Arlo推出第二代Essential攝影機和門鈴,提供價格實惠的智能家居保護
智能家居安全品牌 Arlo Technologies於2月19日宣布,第二代 Essential 攝影機和門鈴在台灣上市,為用戶提供價格實惠的智能家居保護。該產品系列包括一款具有彩色夜視與麥克風功能的戶外攝影機、一款帶有自動鏡頭遮蓋功能的室內攝影機,以及一款全新的視訊門鈴,可提供180 度視角,能夠捕捉訪客從頭到腳的全身影像。
 
Arlo 亞太區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Brad Little 表示:「Arlo 以創新、屢獲殊榮的安全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卓越的體驗,並成為客戶信賴的品牌,與客戶建立長久關係,我們為此感到自豪。第二代 Essential 攝影機和門鈴系列帶來了 Arlo 有史以來的最佳組合,以實惠價格提供智能家居保護,配合Arlo 各種優質產品和行業領先的人工智能軟體,確保用戶可保護他們的一切。」
 
全新的第二代 Essential 攝影機和門鈴帶來多項新升級,以經濟實惠價格為客戶提供功能強大的智能家居安全技術。每款設備均採用 USB-C 連接裝置,方便充電,並有全新的快速安裝設置流程,透過藍牙提供更簡便的體驗。第二代 Essential 攝影機和門鈴均採用 2K 超高畫質,影像畫面清晰提高兩倍,可以清楚捕捉每個細節。
 
第二代 Arlo Essential 攝影機和門鈴包括:
‧Essential 戶外攝影機:具有 130 度視角、彩色夜視功能、降噪麥克風和一體式聚光燈,有助嚇阻任何不速之客。
‧Essential 室內攝影機:使用具有自動隱私保護功能的 Arlo Essential 室內攝影機,與家中發生的一切保持連繫,為您的私人時刻保駕護航。透過雙向通話和夜視功能,隨時查看家中、家人或寵物的情況。
‧Arlo視訊門鈴:具有雙向語音、夜視和警報器功能,可讓用戶看到更多門前影像,並可通過手機隨時隨地迎接訪客。
 
第二代 Essential 攝影機和門鈴與 Arlo Secure App應用程式完全兼容,簡易操作的界面可管理所有連接的 Arlo 產品,讓用戶輕鬆監控整間住宅,也能在手機未解鎖的狀態下立即採取行動,讓您安枕無憂。透過付費的 Arlo Secure 方案,用戶可使用最完整的功能,包括 30 天的影片歷史記錄,可自訂的偵測活動區以發出最重要的警報,以及省時自動化功能,設定如地理圍欄、模式變化、時間表、警報等,大大提高安全性。
 
Arlo第二代Essential攝影機和門鈴現已在Arlo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網路旗艦店預購中,攝影機的配件,包括太陽能充電板、戶外充電線和攝影機保護套,也將陸續上市。如欲了解有關 Arlo所有產品系列和服務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netbridgestore.arlo.com.tw/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