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將於3/7舉辦「2024科技趨勢網路研討會」,歡迎報名!

Axis將於3/7舉辦「2024科技趨勢網路研討會」,歡迎報名!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將於3月7日(星期四)下午2:00~2:30舉辦「2024科技趨勢網路研討會」,深入探討2024年安防趨勢,詳細介紹這些科技趨勢與影響。
 
擁抱科技創新帶來龐大的機會,同時也帶來日益複雜的挑戰。如要駕馭這些變化並理解其影響,需要堅定持續的專注、精力及投入。隨著技術進步不斷為產業創造革命,維持領先地位並瞭解未來的機會與挑戰至關重要。
 
科技產業在過去一年的變化步調令人感到很驚訝。Axis預測 2024 年影響安防產業的關鍵科技趨勢,反映出此快速進化的環境,其同時包含需要把握的有利機會,以及需要應對的挑戰。
 
2024年影響安防產業的5大科技趨勢:
1.⁠ ⁠生成式 AI – 解鎖其在安防領域的潛力
2.⁠ ⁠混合式架構 – 提高解決方案效率
3.⁠ ⁠聚焦安防 – 擴展至安全
4.⁠ ⁠法規與合規性 – 推動科技發展
5.⁠ ⁠「總體系統」觀點 – 考量所有權的整體影響
 
Axis網路研討會將深入探討2024年安防趨勢,詳細介紹這些科技趨勢與影響。一如既往,我們將與夥伴及客戶一同合作,確保產業內外的所有人取得正向成果。不要錯過此難得機會,深入瞭解安防產業的動態發展趨勢,以及我們如何在面對相關挑戰的同時,擁抱正確的方向。
 
Axis網路研討會資訊
- 日期:2024年 3月 7日(星期四)
- 時間:2:00 - 2:30pm
完整參與會議並確實填寫問卷者,即可參加抽獎!
Uber / Uber Eats 通用200元好禮即享券( 限量20名)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