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環安衛, 防災搶救
聯絡資訊
  • 云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三重區興德路100號8樓
  • 聯絡人: 何路德
  • 官方網站
 
公司簡介
云風實業成立於1995年,主要服務項目為消防排煙、建築防火及空調通風等設備,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以服務為本位,全心投入防災救援以及通風節能體系之「創新與研發」。
云風身為亞洲地區UL認證的領頭羊,不僅是最早獲得UL認證之公司更是目前亞洲地區通過認證產品數量的榜首。
云風更在2013年整併美國 Metal Industries, Inc. 旗下60年知名品牌 Prefco.公司,不僅是台灣地區的創舉,更是亞洲消防產業的先驅。而後,於2017年與中東最大消防公司 NAFFCO.共同合作成立 NAFFCO-PREFCO 品牌 授權於中東地區生產本公司之專利產品。
直至今日... Read Details
新聞稿

亞洲最大防火排煙品牌 巧風公司 赴澳掛牌上市

Date: 01 / 08 / 2024
繼2013年收購美國第三大的排煙防火設備大廠PREFCO後,巧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為亞洲最大UL認證防火排煙設備第一大品牌,近日巧風公司攜手展騰投資集團,共赴澳洲ASX證交所上市,同時舉辦了上市前的感恩發佈會,創下了國內消防產業第一家上市紀錄,國內外的各大消防與防火設備大廠紛紛前來祝賀,現場冠蓋雲集。 該集團的董事總經理許志淞分析由最近英國的高層建築大火,可以看出防火排煙設備的重要性,巧風公司的產品是目前在整個亞洲地區唯一符合美國UL、英國BS、澳洲AS、中國GB認證,在國內外、兩岸三地的半導體科技產業及高科技產業,有將近80%的市場佔有率,目前在全球各地包括澳大利亞、南非、以色列、杜拜,都有授權的製造廠,在香港以及澳門有將近45%的市場佔有率,以及全球的經銷代理商。 許志淞表示,將藉著在澳大利亞上市的優勢與品牌全球的知名度,加上在這個領域的品牌技術與強勢產品領導,攜手亞洲區其他的消防防火企業,以品牌授權製造模式,提供整廠輸出策略,帶領台灣消防企業走向全球。... Read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