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門禁設備, 防盜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聯絡資訊
  • 瀚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高雄市
  • 公司地址: 左營區大順一路91號4F-3
  • 聯絡人: 高世淵
  • 官方網站
 

瀚銘科技長期投注研發,連續三年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Source: 瀚銘科技 | Date: 02/10/2017
太陽能WIFI攝影機 綠能使用友善地球。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2017台灣精品獎已於日前公佈得獎名單,自1993年創辦,堂堂進入25週年,帶動臺灣品牌在全球展現品牌價值闖出一片天,瀚銘科技研發的環保綠能新產品:「太陽能WIFI攝影機」,在近90位專業評審歷經4天嚴格評鑑,從1,180件產品中脫穎而出。這也是瀚銘科技第三度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瀚銘科技著重產品創新研發,從設計、品質與行銷方面皆有亮眼的表現,被選為具優質形象與創新價值的代表產品。

瀚銘科技獲獎產品「太陽能WIFI攝影機」,是以環保綠能及監控安全為出發點,太陽能供電設計,百萬畫素無線WiFi攝影機。低耗電設計,吸收太陽光24小時轉成電能,可持續供電使用144小時之久。外觀設計走簡約輕巧風格,輕巧摩登的白色機身採用鋁鎂合金材質,兼顧美觀與耐用。內建6800mAh鋰電池,支援太陽能充電及最高支援至32G Micro SD記憶卡插槽,2.8mm 超廣角高解析錄影鏡頭,夜間紅外線補光照明配備及200萬畫素攝影鏡頭。

台灣科技高度發展深受世界矚目,也是國際貿易進出口之聚集重鎮,長久累積的工業技術及企業成長經驗也扮演著影響台灣經濟重要的重要角色。台灣精品獎選拔不僅帶動了中小企業的良性競爭蓬勃風氣,也提供能有更多的機會互相交流、切磋,不只讓自己成長,也帶動這個你我生活的台灣,成為更美好的所在。

今年是瀚銘科技連續3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殊榮肯定,這代表著瀚銘科技這幾年來總是站在顧客的立場,大環境的市場中樞,發想顧客想要的產品的同時肩負社會責任,提倡環保能源。今後我們亦更加努力,投入更多的資源和專業在未來創新性的產品研發與設計上!


產品資訊-太陽能WIFI攝影機
產品特性-
#太陽能供電設計,百萬畫素無線WiFi攝影機
#低耗電設計,吸收太陽光24小時轉成電能,可持續供電使用144小時之久
#當有物體移動進入警戒區域範圍,同時自動啟動攝影機錄影及推播圖片通知使用者
#PIR自動啟動(移動感測器/觸發瞬間移動警報/支援app遠端啟動及警報通知)
#PIR有效範圍可達:5米(支援Android,iOS)
#內建Micro SD記憶卡插槽,最高支援至32G
#2.8mm 超廣角高解析錄影鏡頭,水平視角110°
#夜間紅外線補光照明
#符合防護防水等級,適合安裝戶外場所
#支援USB充電及DC5V500mA


聯絡資訊:
瀚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7) 558-2256
地址:813-57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91號4樓-3
E-mail:sale_service@hanmin.com.tw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