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門禁設備, 監視監控, 防盜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智慧建築
聯絡資訊
  • 北京富盛星電子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北京市
  • 公司地址: 朝外道家村3號
  • 聯絡人: 李蓉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Fortress Communicator安裝方便,操作簡單,運行於微軟Windows 95及Windows
NT環境下,應用了最新的32比特多工功\能及多媒體技術。基本門禁模組之外的功\能還包括照片ID、視頻圖像、CCTV控制、報警圖、資料管理及車輛識別。

  

Fortress Communicator把讀卡器、控制器、被監控的門、旋轉門及停車場欄杆連接到PC機局域網或廣域網上——這樣就實現了對出入口的電腦化管理及對重要報警點的監控。Fortress
Communicator能相容一系列讀卡器及制卡技術,因此可在同一系統中自由混用各種類型的讀卡器,包括:磁條式、感應式、韋根式、免持式及生物技術讀卡器。只有攜有身份識別標牌、卡或鑰匙環的人才是經授權的人,才能進出每一個受門禁控制的區域。



Codepoint的智慧控制器Watchtower功\能強大,性能先進。一台PC機可聯網64個Watchtower,通過撥號式電話線實行當地或遠端控制。Watchtower支援一系列控制功\能,包括允許\出入、拒絕出入、合法代碼識別、讀卡器及PIN代碼識別、報警計時、門戶報警狀態監測,可編程的出入時間段,以及用於電磁門開關及報警的輸入、輸出繼電器。

  

特點:



一個Watchtower可控制1~8個讀卡器(包括磁條式、韋根式、感應式、免持式及生物式)。
資料上載及下載自動可編程。
控制8~32個報警輸入(門、窗狀態,火災報警電路)。
可提前一年配置最多32個假日。
8路繼電器輸出(門,報警,CCTV,燈光,環境)。
64個時段,最多128個時間代碼、組。
每個Watchtower有1-2個讀卡器介面或1個報警介面。
完全可編程的門禁及報警監控功\能。
可用電池支援的256KB記憶體。
每個8門Watchtower可支援18,000張卡。
聯機或脫機、獨立運作。
安裝、維修方便。
備用電池(或選用UPS)
Fortress Communicator人員出入
相關產品
紅外燈系列
 Mustang 系列
TTX600系列 — 經濟實用的小型矩
Fortress Communicator人員出入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