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進入AIoT時代日益劇烈的市場變化,安防業者延展多元觸角、產業邁入跨界整合將是全新發展的必然趨勢。因此,a&s《安全&自動化》雜誌特別於5月10日假第22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2019)展場,舉辦了「智聯 安防、跨界共生 再創安防新藍海論壇」,邀請全國各地近百位經銷/工程及系統整合商前來,共同探討在強調應用、倡導多元/跨界整合的新時代,安防同業們該如何藉由跨界合作創造新的競爭力、聯手邁向市場新藍海。也藉此機會同時舉行「臺灣傑出安防經銷/工程商30強表揚大會」,對通過網路票選及市場調查選出的菁英們表達支持與鼓勵。特擷取本次活動精華內容,與各位一起分享。
智聯安防、跨界共生的夥伴策略
面對AIoT智慧應用時代來臨,當安防產品及系統需要更多元的整合應用時,從科技發展到管理服務,已吸引異業紛紛將關注的目光移向安防市場。因此,為因應智慧應用市場的全方位需求,不論是橫向或縱向產業發展都必須跨界合作,在「競合」之中尋找市場的新藍海...
更多內容
本次論壇的重頭戲──針對安控廠商在轉型過程中會遇到哪些困難、該如何克服?進入AIoT時代,發展機會在哪裡?以及如何跨界合作找到新藍海?…等議題,與會貴賓也進行了精彩的跨界座談。
更多內容
本次「2019臺灣傑出安防經銷/工程商30強」選拔活動,是以a&s《安全 &自動化》27,000筆發行資料為對象,其中包含供應商、通路商及行業用戶,透過推薦、電話及網路票選所產生。活動也特別邀請到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董事會主席暨董事總經理杜承華…
更多內容
本活動由a&s《安全&自動化》雜誌主辦、台北市智慧化安全管理促進協會合辨、台灣希捷科技贊助,5月10日假secutech 2019展場舉行…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