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門禁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聯絡資訊
  • 建騰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0弄1號7樓
  • 聯絡人: Email: Sales@acti.com
  • 官方網站
 
公司簡介
ACTi Corpora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台灣的安防產業領先公司,成立於2003年,目前遍及100多個國家。
ACTi產品包括IP攝影機、類比攝影機、網路錄影機、複合式網路影像錄影機和行動應用程式,提供全方位影像監控解決方案。其門禁管理系統整合多種讀卡機和身份辨識技術,支援即時影像驗證和第三方系統整合。
中央管理系統可監控大型且複雜架構之專案,透過中央管理系統實現對網路錄影機伺服器的無限擴展。系統管理則通過備援和備份,以及即時監控數百個設備,確保系統之高可靠性。
ACTi強調整合應用,支援各種伺服器、設備、感測器和物聯網設備,提供單一介面顯示所有事件和數據。A... Read Details
新聞稿

ACTi 深度學習AI 解決方案

Date: 02 / 20 / 2024
ACTi 深度學習AI 解決方案 (ACTi AI 攝影機詳細資訊:https://www.acti.com/products/ai-cameras) ACTi公司是台灣知名品牌,20多年來一直是業界視訊監控技術的領導者之一。 網路攝影機技術演進的重點已逐漸從卓越的視訊品質轉向利用深度學習AI 分析影片。 ACTi 在AI智慧領域取得了兩項重大突破——推出利用深度學習功能的智慧網路攝影機,價格實惠且無須額外付費軟體授權。 產品介紹 深度學習AI 可用於ACTi 多款網路攝影機,包括 PTZ 全功能攝影機、Zoom Bullet變焦子彈型攝影機、Zoom Dome 變焦半球型攝影機和 Zoom Multi-Imager 變焦多鏡頭攝影機 。 這些智慧網路攝影機 都配備了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變焦鏡頭,可確保盡可能清晰的視訊影像,從而確保最準確的分析結果。 如下為支援深度學習AI模型的範例: A426, A826, A952, A956, Q83. 每個攝影機都包含廣泛的分析功能,包括人臉辨識、自動車牌辨識、臉部偵測、人員偵測、人員追蹤、徘徊偵測、... Read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