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文章搜尋

關鍵字 [ secutech ]找到 137 篇文章 及 0 筆相關產品
  • 超恩於Mobility 2023展示新世代智慧軌道交通解決方案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以下簡稱超恩)將於4月26日至28日於「Secutech第二十四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暨「Mobility亞太智慧運輸展」展區,與您分享新世代智慧軌道交通解決方案。在各國積極推動城市智慧化&節能減碳的趨勢下,軌道運輸是最能體現的城市建設。超恩持續深耕軌道應用智慧化領域,將於智慧軌道設備專區,提供一系列超強固嵌入式系統,並與您分享最新的軌道交通成功案例與技術,歡迎您至超恩攤位#1109一探就究。
    Editor / Provider: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 Updated: 4 / 24 / 2023
  • AI影像辨識平台Vaidio,將於2023 Secutech展現多種產業應用
    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即將於2023年4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館4樓舉行,此次博覽會邀請到AI影像辨識市場上持續領先的平台Vaidio出席。Vaidio是在台研發、總部位於美國的鐵雲科技的產品。Vaidio不僅能夠辨識50項以上的物件和30多種分析應用,還能夠接收第三方環境感知特定事件,並根據需求邏輯創造特定事件告警或執行加入綜合條件的影像搜尋。其應用產業橫跨物流、工廠、公共工程、停車管理、長照機構、金融、政府單位等,無論基礎的安控需求或客製化的應用,皆可應用Vaidio的創新方案。
    Editor / Provider: 和平整合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Updated: 4 / 24 / 2023
  • 第24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2023)將於4/26-28盛大開展!
    「Secutech第二十四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暨「Mobility亞太智慧運輸展」、「SMAbuilding台北國際智慧物聯建築與居住空間應用展」、「Fire & Safety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同步於4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盛大登場!
    Editor / Provider: 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Updated: 4 / 21 / 2023
  • 第24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2023)展現「新」智慧安防生態系
    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指導,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辦的「Secutech2023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將於4月26-28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展。同期舉辦『Mobility亞太智慧運輸展』、『第二十屆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工業安全與管理年會』及『SMAbuilding台北國際智慧物聯建築與居住空間應用展暨新世代建築與生活創新應用論壇』等活動。
    Editor / Provider: 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Updated: 3 / 31 / 2023
  • 【台灣唯一最專業&兼顧內外銷的防火防災採購盛會】熱烈招商中!
    第二十屆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將展出「消防、滅火、援救、急救」、「通訊、情報」、 「防災對策」等各項領域內容,進一步推動政府、企業、民眾三方合作,促進相關技術及產業的振興,讓台灣防火防災產業朝向自主化、智能化、國際化的目標發展,達到建築物BIM智慧防災升級、 樓宇健康環控自動化、國土城市防災搶救的科技新應用。
    Editor / Provider: Fire & Safety | Updated: 1 / 13 / 2023
  • 【2023 工業安全年會】全國唯一專注工業安全的展會平台 熱烈徵展中!
    不論高科技業或傳統產業數位轉型、打造先進廠房環境安全、智動化製程與智慧管理以及淨零碳排等都是企業必須面對的課題! 因此2023年的「工業安全年會」將全面展示並探討AIoT x 5G× Security科技提供製造業生產流程優化、核心設備與資產的智能化管理、並強化工廠從外到內的各種安全,包含廠房環境安全、製程安全、人員安全、倉儲管理安全、資訊安全…等,讓營運管理與安全防護機制由傳統人工模式提昇為智動化、智慧化、聯動化發展!
    Editor / Provider: Editorial Dept. | Updated: 12 / 16 / 2022
  • 【台灣唯一最專業&兼顧內外銷的防火防災採購盛會】招商中!
    二十屆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將展出「消防、滅火、援救、急救」、「通訊、情報」、「防災對策」等各項領域內容,進一步推動政府、企業、民眾三方合作,促進相關技術及產業的振興,讓台灣防火防災產業朝向自主化、智能化、國際化的目標發展,達到建築物BIM智慧防災升級、樓宇健康環控自動化、國土城市防災搶救的科技新應用。
    Editor / Provider: 編輯部 | Updated: 11 / 24 / 2022
  • AI影像辨識+跨界整合 垂直應用解決方案遍地開花
    2020年中,a&s媒體曾針對安防領域的「AI影像辨識」議題,從技術主流、市場動向、應用情況、發展趨勢等各個面向,作了完整的探討。然而,在科技日新月異、世界瞬息萬變的時代,時隔2年,「AI影像辨識」的最新發展又以什麼樣的面貌呈現在我們眼前呢?現在,就帶領各位來一探究竟。
    Editor / Provider: 編輯部 | Updated: 6 / 16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