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門禁設備, 防盜設備, 對講設備, 停車場設備, 保全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智慧建築, 節能與綠能,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聯絡資訊
  • 喬台科技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桃園市
  • 公司地址: 八德區長興一路46號14樓
  • 聯絡人: 王先生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MediumLink全新上市的MLS-323G-U是您享受網路影音娛樂的最佳夥伴!

網路介面提供GIGA 雙埠,只要透過家中的電視或電話插座即可輕鬆上網。不用擔心WIFI無線訊號被阻隔的問題。

家用-同軸線/電話線-兩用乙太網路延伸器(兩用連線快手)

支援HD高畫素影音串流技術
內建提供QoS頻寬管理技術
利用居家的電視/電話插座就可上網,不用擔心WIFI無線訊號被阻隔的問題。
隨插即用,安裝方便
依據同軸線/電話線網路品質顯示不同顏色的LED指示燈

主要特色
利用居家的電視/電話插座就可上網
高傳輸速度:使用同軸/電話線路連結,最高速度可達224Mbps /秒。
傳輸速度自動調整:700米(2,296呎)距離內,傳輸速度可達192Mbps/秒; 900米(2,952呎)距離,傳輸速度仍可達128Mbps/秒。
不需網路佈線施工、即插即用:容易安裝設定、設備不需額外設定。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相容於標準網路OSI等協定。
網路線自動偵測連線方式:乙太網路連接端口具有自動跳線、自動偵測10Base-T或100Base-TX或1000Base-TX、自動調整單/雙工能力。
易於連線狀態判斷:具LED狀態顯示、易於判斷設備連線狀態。
專為家用多媒體中心設計,穩定、可靠。
利用區網分享觀賞Full HD影片,傳輸穩定,不易斷訊,多媒體播放器最佳的選擇。
傳輸高畫質IP影音內容
支援高解析視訊傳輸1080P
內建支援QOS頻寬優化管理,提高您的資料傳輸效率
隨插即用,使用簡便,與各網路多媒體設備(MOD、Smart TV、多媒體撥放器)皆相容。
利用居家的電視/電話插座就可上網,不用擔心WIFI無線訊號被阻隔的問題。
可取代網路線,不需整線佈線。

成功運用案例

警X聯網, IPCamera - Ethernet Over Coaxial、總X府、台X電、桃X國際機場、松X機場聯絡網路、高鐵停車場監控、火車軌旁、三X總醫院、農會、汙水處理廠監控、刑大連絡網路、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弱電監系統擴充建置、 校園安全監視系統、H?C廠房電梯、中?科學研究院聯合管理控制系統及電纜波回跡分析系統、太陽能廠房通訊、路口監控、中X電信、山X加油站集團連絡網路、火力發電廠連絡網路、越南 瑞典 美國電信、百貨、銀行、工廠、大陸高鐵和X號商務娛樂通訊系統列車、國外飯店HD MOD系統通訊、社區寬頻等等被廣氾地應用在你我週遭的各種服務中。
同軸線/電話線-兩用乙太網路延伸器(橋接器)
相關產品
4埠千兆802.3at/at PoE, 乙太網路供電交換器
SFP千兆光電轉換器
雙埠長距離乙太網路延伸器,長距離乙太網路中繼器
CCTV Media Convert監控影像擴充網路轉換器
長距離乙太網路多功能切換器
長距離乙太網路延伸器(電話線/同軸線)
同軸線/電話線-兩用乙太網路延伸器(橋接器)
1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