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晶睿通訊成立於西元2000年,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中和區,受到20世紀末網際網路蓬勃發展的鼓舞,自創立以來專注於網路安防系統的研發、設計與製造,並以VIVOTEK品牌行銷全球。在過去二十年中,晶睿通訊致力於打造健全的生態鏈,期許和所有的夥伴建立信任和長期的合作關係並共同成長。為了達成全球佈局並深耕各項不同市場,晶睿通訊於全球已擁有超過1100名員工,橫跨五大洲為國際客戶提供高品質技術與服務。以「物聯網的眼睛」為企業願景,更將致力成為全球第一線的智慧安防品牌。晶睿通訊期許未來能持續強化智慧影像分析技術,提供更多影像加值服務,打造智慧安全新未來。
聯絡資訊
國家 台灣
城市 新北市
地址 中和區連城路192號6樓
營業性質 生產製造; 出口商
連絡人 亞太 業務
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Worldwide Branches
晶睿通訊_台灣區業務代表_宋禹潔
Country:台灣
Tel:+886-2-8245
Fax:--
Address: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92號6樓
Website:vivotek.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WiUZ0M68g&list=PLs59qSZ169EFjL0pD1u95_DwUX9tUxpMs&inde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