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聯絡資訊
  • 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中和區連城路192號6樓
  • 聯絡人: 亞太業務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VIVOTEK 的 IP9181-LPC-V2 套件使用了具備 2GB RAM 和 8GB 存儲空間的新一代 SoC,並配有頂尖的影像畫質和交通監控能力,是款在車牌捕捉應用上具有代表性的整體解決方案攝影機。

VIVOTEK IR 照明器採用 CVA 技術,可針對不同距離提供可調節的光束角度。 大燈濾光片用於減少直接接觸大燈造成的眩光。 IP9181-LPC-V2 套件可提供清晰的車牌影像,無論是在晴朗的白天抑或是漆黑的夜晚,都能提供可靠的識別。

IP9181-LPC-V2 套件配備 VIVOTEK LPC 場景模式,可提供不同的曝光級別以避免在某些照明條件下過度曝光,可以從以高達 110MPH(180 公里)的速度行駛的車輛中捕捉清晰的車牌影像。

i-CS(智能-CS)鏡頭、EIS(電子圖像穩定)和遠程 IR 光束角度調整等增值功能確保 IP9181-LPC-V2 套件可以輕鬆安裝和調整,提供完美的車牌辨識解決方案。此外,除了高畫質影像,同時還可跨多達三車道的視線範圍,甚至超小字符都可完美捕捉,例如車牌上的省份。因此,IP9181-LPC-V2 套件可說是車牌辨識應用中最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IP9181-LPC-V2 Kit:車牌擷取解決方案 (時速 110 英里/180 公里)
相關產品
VORTEX:AI影像監控雲平台
人臉辨識攝影機(FD9387-FR-v2)
VORTEX:智慧型雲端監控服務
ND9326P:H.265 8 路 NVR,具備嵌入式 PoE
IP9181-LPC-V2 Kit:車牌擷取解決方案 (時速 110 英里/180 公里)
人流計數攝影機(SC9133-RTL)
MS9390-EHV-v2:180° 全景攝影機
1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