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聯絡資訊
  • 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中和區連城路192號6樓
  • 聯絡人: 亞太業務
  • 官方網站
 
供應商簡介
晶睿通訊成立於西元2000年,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中和區,受到20世紀末網際網路蓬勃發展的鼓舞,自創立以來專注於網路安防系統的研發、設計與製造,並以VIVOTEK品牌行銷全球。在過去二十年中,晶睿通訊致力於打造健全的生態鏈,期許和所有的夥伴建立信任和長期的合作關係並共同成長。為了達成全球佈局並深耕各項不同市場,晶睿通訊於全球已擁有超過1100名員工,橫跨五大洲為國際客戶提供高品質技術與服務。以「物聯網的眼睛」為企業願景,更將致力成為全球第一線的智慧安防品牌。晶睿通訊期許未來能持續強化智慧影像分析技術,提供更多影像加值服務,打造智慧安全新未來。
基本資訊
國家: 台灣
城市: 新北市
地址: 中和區連城路192號6樓
行業類別: 生產製造; 出口商
聯絡人: 亞太業務
營業資料
成立時間:2000
員工人數:201+
營業年總計:4.8億
OEM/ODM 經驗:yes
出口國家:East Asia; Western Europe; Southern Europe; Central Europe; Northern Europe; North America; Middle & South America; East Asia; South Asia; Southeast Asia; Middle East; Africa; Oceania And Others
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Worldwide Branches
晶睿通訊_台灣區業務代表_宋禹潔
Country:台灣
Tel:+886-2-8245
Fax:--
Address: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92號6樓
Website:vivo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