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安防X跨界合作 展現台灣ICT價值

物聯安防X跨界合作 展現台灣ICT價值
物聯網的興起帶來更多的科技應用,也驅動了全新產業供應鏈的逐步成形,不論安防或是資通訊產業都面臨創新與變革的考驗,主動尋求與創新軟體的結合、實現跨系統整合服務已勢在必行。有鑑於此,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特於昨(2/8)日假台北內湖維多麗亞酒店3樓舉行「物聯安防․跨界合作」聯歡春酒,除安控大廠外,更邀請公協會單位、跨領域廠商及重要統包商共同參與,分享當前產業市場需求,彼此互相交流切磋,希望藉此機會為廠商創造新價值與新商機。

餐會上分別由經濟部工業局系統整合推動辦公室總監沈舉三、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技術副理許榮光、TTIA台灣車聯網產業協會秘書長周宗保、台灣智慧自動化機器人協會組長林怡伶、美商栢誠國際總經理林恭平、立普思執行長劉凌偉、東宜資訊總監吳佳憲等人做經驗分享;此外如晶睿、昇銳、杭特、上敦、宇通睿智、京晨科技、金磚通訊、行品、禾企、Intel、零壹等三十幾家大廠高層皆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產業過去多以硬體的開發應用為主,但在物聯網時代,如何整合台灣的ICT,從單品設備走向系統化,將有賴於跨領域的結盟合作;廠商應以打群架的方式建立產業供應鏈,以多元化的智慧整合方案才能找到市場利基點。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期盼藉由本次餐會為跨界交流開啟先端、推促嶄新的解決方案及異業合作模式,體現台灣ICT的自身價值。
 
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董事總經理杜承華
經濟部工業局系統整合推動辦公室總監沈舉三
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技術副理許榮光
TTIA台灣車聯網產業協會秘書長周宗保
美商栢誠國際總經理林恭平
台灣智慧自動化機器人協會組長林怡伶
立普思執行長劉凌偉
東宜資訊總監吳佳憲
餐會上交流熱絡
會場一隅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