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榮登2017《財富》「全球最受讚賞公司」電子產業榜首

Honeywell榮登2017《財富》「全球最受讚賞公司」電子產業榜首
被視為衡量全球大型企業聲譽的權威指標之一的《財富》雜誌「最受讚賞公司」榜單,漢威聯合(Honeywell)連續第11年獲得入選,今年更從去年的第四位(得分6.41)一舉躍升至首位(得分7.02)。

在電子產業中,漢威聯合在人才管理、企業資產使用、社會責任、管理品質、長期投資、產品及服務品質方面高居榜首;在創新、財務穩健性和全球競爭力方面則位列第二。漢威聯合在電子產業排名上升歸功於公司近年來不斷推出的智慧建築與家居系列產品。2017電子產業排名如下:
1.  Honeywell漢威聯合
2.  Samsung三星
3.  Panasonic松下
4.  Sony 索尼
5.  Hitachi日立
6.  Emerson艾默生電氣
7.  Philips 飛利浦

《財富》雜誌從1983年起開始發佈此一被譽為「企業聲譽最終成績單」的榜單。上榜公司需從1,500家跨國公司中脫穎而出。各企業的管理階層、總監和分析師受邀根據本產業公司在九大指標中的表現對其進行評分,範圍涵蓋投資價值、管理品質和產品品質、社會責任和吸引人才等方面。得分在本產業中排名前半部分的公司方可入選。

資料來源:漢威聯合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