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NAS知識庫正式上線 提供NAS科技新知與產品操作介紹

ReadyNAS知識庫正式上線 提供NAS科技新知與產品操作介紹
台灣Netgear所規劃的ReadyNAS全新的知識庫http://ReadyNAS.tw即日起正式上線,除了針對ReadyNAS許多特點和強項提供完整介紹,同時也介紹設計概念,以及一般使用者在功能的介紹和設定時,經常遇到的問題都能在知識庫找到詳細的解答。

現今的用戶都希望看到內容豐富又容易閱讀的文章,Netgear知識庫將會以生動的方式,為讀者帶來時下最熱門的NAS科技新知與產品操作介紹。而提供客戶快速的回應用戶需求是Netgear長久以來的信念,因此除了提供官方論壇「魔方村」及官方的線上技術支援服務外,Netgear特別針對過去用戶在操作NAS上最常需要了解的Q&A 知識庫,並且用生動活潑的影片方式來呈現最新功能。

知識庫中將持續發佈產品和主要功能的介紹,讓使用者更瞭解Netgear ReadyNAS產品。

資料來源:Netgear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