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通信資訊新知暨產品發表研討會新竹熱鬧展開

106年度通信資訊新知暨產品發表研討會新竹熱鬧展開
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公會第三區業務發展委員會於今日(7/27)假新竹華麗雅緻餐廳舉辦「106年度通信資訊新知暨產品發表研討會」,共有31家通信與安防相關廠商於現場展示,並參與研討活動、觀摩及發表。主辦單位第三區主任委員廖湶正表示,本次特別邀請了電信業界的優良廠商,藉由他們提供的最新、最先進的產品及電信技術之理論與實務結合,共同分享與經驗交流,以進一步來提昇會員對電信相關新知的認知,並藉此多元化、多視野的活動機會,共同促進桃竹苗區350多名會員與參與展示、發表的廠商關於新技術、新知識及專業資訊上的交流,進而達到服務會員、增進同業之間及與製造商、代理商或供應商在此平台共創雙贏的機會。現場恭請蔡永興理事長致詞開幕,本次活動廠商參與熱切,現場參與人士絡繹不絕,氣氛相當熱鬧活絡,有如嘉年華會。蔡理事長也陪同公會幹部於現場一一到各家展示攤位詳聽產品介紹與技術新知,並熱切給予感謝與慰勉,達到公會和參與廠商共襄盛舉的目的。
106年度通信資訊新知暨產品發表研討會在新竹舉行。
共有31家業者參與活動參與展出分享最新產品資訊。
理事長蔡永興(左二)、總召李金池(左一)、顧問謝聖言(右二)與幹部合影。
本次研討會活動熱絡,獲得與會人士一致好評。
蔡永興理事長於開幕時致詞感謝眾人熱烈支持。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