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與資策會跨法人合作 助越南推智慧城市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科技部與資策會跨法人合作 助越南推智慧城市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並協助我國「智慧城市」雲端解決方案輸出,工研院院長暨資策會執行長劉仲明及越南平陽省省營公司BECAMEX開發集團董事長暨總經理阮文雄,日前於越南平陽省啟動科技法人工研院與資策會跨法人攜手合作之「雲端互動廣告數據分析暨廣域無線系統」服務,協助越南推動智慧城市計畫。
 
BECAMEX集團正協助平陽省全力發展「智慧城市」服務並推出「Binh Duong Navigator 2021」計畫目標,吸引全球知名業者如PHILIPS、BOSCH、IBM及工研院等單位協同合作,顯示該省積極爭取更多臺灣公司或組織進駐,以共同合作發展創新應用的企圖心。工研院院長暨資策會執行長劉仲明表示,我國在全球資通訊領域的技術發展能量已有相當地位,加上近年大力推動「智慧城市」建設,其成效已日益展現,如何掌握國際市場需求並與在地業者合作,將在臺灣已然淬煉之智慧城市雲端解決方案推廣至國際,爭取新興商機,是兩大科技法人共同的目標之一。
 
此次在越南推出的「雲端互動廣告數據分析暨廣域無線系統」解決方案,硬體部分使用「瑞迪國際」的數位看板和工研院的無線網路接取技術,軟體端則導入資策會的「雲端互動廣告數據分析」,透過攝影機辨識性別與年齡後再推播客製化廣告,並進行人潮分析與廣告效能評估,協助廣告主掌握商機。透過這次跨法人資源整合的臺越產官研合作模式,將來可期許為帶領業者切入越南市場的出發點,加速爭取海外商機。

資料提供:資策會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