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發表2018年策略

晶睿通訊發表2018年策略
晶睿通訊日前召開業績說明會,董事長陳文昌表示晶睿通訊已連續31個月正向成長,維持台灣安全監控產業的龍頭,在同仁與夥伴的努力下,長期穩健經營。2017年截至11月為止,營收累積新台幣53.4億元,年增22.66%,其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於轉型與物聯網接軌。接下來安全監控也將與人工智慧有更緊密的連結,並邀請更多台灣優秀人才加入。
 
陳文昌在「物聯網的眼睛」的方向下,發表2018年三大策略:一為智慧影像分析技術與資訊安全,二為深化垂直市場解決方案,三為加強服務在地化。

智慧影像分析技術與資訊安全:物聯網時代下,人工智慧崛起,藉著開發部分深度學習技術,應用在新一代智慧型攝影機,並在攝影機端就進行智慧影像分析。相較雲端,新一代智慧型攝影機可提供即時影像分析,並透過分散式運算,提供更準確的警報、更方便快速的搜尋,以及擴充性更高的優點。針對資安問題,2018年將和資策會共同制定網路攝影機資安標準,並和國內第三方資安顧問公司合作。2018年也將推出與國際領導軟體廠商合作、強化整體資安防護的網路攝影機。 

深化垂直市場解決方案:鎖定零售、交通、樓宇自動化三大垂直市場。在零售市場部分持續開發高附加價值的商業智能解決方案,藉著智慧型攝影機,提供大數據給零售業者以增加營運績效。於交通市場,已充份掌握車廂內部與車站周邊需求以開發合適解決方案。針對樓宇自動化,目前與台達電子樓宇自動化事業處合作,雙方對內進行技術整合,2018年也將密切於全球展會展開合作。

加強服務在地化:繼2016年設立墨西哥辦事處後,2017年度正式設立日本辦事處。日本一直是晶睿的目標市場,藉由辦事處的設立,可有助於直接與市場面對面的溝通,提供更快速的服務,並提升產品的品質。

資料提供:晶睿通訊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