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 CIC ROOM互動應用展示中心開幕

ATEN CIC ROOM互動應用展示中心開幕
IT連接技術和全面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商宏正 (ATEN),於今(6/8)日正式啓用位於台北市的「ATEN CIC ROOM多功能互動應用展示中心」。宏正近十年來在專業影音領域投入大量研發資源,並陸續取得多項專利及國際獎項,ATEN CIC ROOM互動應用展示中心以「AV meets IT」為技術策略精心打造,結合IT連結與專業影音技術,規劃「講座活動區」、「互動展示區」及「中央控制區」三個區域。 

ATEN CIC ROOM充分應用ATEN環控系統,針對展示中心內的輸出/入設備進行控制,設定不同應用情境,一鍵完成所有裝置同步開關及調整。只要使用IPad,即可實際體驗整合專業影音、控制與系統自動化所帶來的便利性。「講座活動區」配置12面46吋Full HD螢幕,拼接成4x3電視牆;所有視訊來源訊號經由ATEN VM3200模組化矩陣切換器,包含HDMI、VGA、DVI、Displayport等不同介面,彈性安裝並整合複雜的訊號源,影音訊號出畫穩定,並具有趨於零秒的切換速度。

「互動展示區」包含ATEN數位看板應用方案1x3電視牆與大門口的直立式面板,使用獲2018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VE89504K HDMI over IP視訊延長器,可輕鬆實現點對點、多點對多點的散佈式影音架構,幫助系統整合商解決安裝over IP影音裝置時所遇到的種種挑戰。「中央控制區」則包含2x2電視牆的中控室、機房、智慧工廠應用,中控室內整合展示中心、機房攝影機與保全監控系統,透過KVM over IP切換器遠端電腦管理方案,人員透過網路瀏覽器直接操作機房內設備。搭配CC2000軟體集中管理機房內伺服器、ECO DC軟體管理電源及報表呈現、CCVSR軟體側錄所有經由KVM Over Ip的訊號源。機房內配置ATEN LCD KVM控制端,管理人員也可在機房機櫃近端操作伺服器及電腦主機;ATEN機櫃設置機櫃門感測器,當機櫃開啓時會立即發出警示聲,同時在中控室電視牆步顯示機房機櫃被開啓的畫面。

ATEN CIC ROOM互動應用展示中心,連結影音與IT技術,不僅有多功能的視訊傳遞,更實現「操作性」與即時的溝通、分享,充份展現ATEN產品所帶來的各項優勢與彈性運用。

資料提供:宏正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