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世代安防AI+IoT巡展暨論壇」 台北熱鬧登場!

2020「新世代安防AI+IoT巡展暨論壇」 台北熱鬧登場!
a&s《安全&自動化》一年一度的北中南巡迴展,今(8/20)日上午於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熱鬧揭開序幕!2020年以「新世代安防AI+IoT」為主軸的巡展暨論壇,集結近60個國內/外知名安防、消防&防災品牌,涵蓋城市安全、建築應用、醫療長照、智慧物流及工業廠房5大面向;從AI+IoT+Security最新設備、系統及解決方案展示,到各垂直場域的智慧應用、防護策略、風險管理及防災應變等,提供與會者最全面的安全科技饗宴。
 
今日於台北登場的,除了鉅立、正洋、七友、浩鑫、德勝、瀚錸、凱瑩、新基、精英、和平整合、鎧鋒、商湯、達宗、施耐德、陞泰、奕瑞、達運、漢錸、昇銳、訊舟、優美達、兆勤、威視特、如影優活、格物智聯、誼信、日熙、瑞德感知、興社等廠商,於現場展示最新的技術與方案;還包括「Security x AIoT創新技術系統方案發表」及智慧家庭新興技術應用交流、醫療照護&長照機構智慧防災應變管理、智慧物流與安全管理4大主題研討會,共吸引近千位產業通路、系統整合及相關使用單位主要決策者踴躍出席參與,在主辦單位周全的防疫措施及與會者口罩戴好、戴滿的配合下,一同暢享2020安防盛宴。
 
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的「智慧家庭新興技術應用交流研討會」不僅從國際趨勢看台灣智慧家電的發展,也深入探討Edge端的AI應用(如智慧聲控設備的語音辨識技術)及物聯網在智慧家庭的角色扮演。由行政院災害防救辦公室指導的「醫療照護&長照機構智慧防災應變管理研討會」,則由辦公室主任吳武泰率先闡述醫療照護及長照機構的公共安全,此外亦從建築安全、消防安全、實際作為與常見問題等進行深入探討。而由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合辦的「智慧物流與安全管理研討會」,則和聽眾分享掌握智慧物流的兩大關鍵——倉儲安全與運輸管理的智慧化;其中,由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秘書長鍾榮欽主持,與新竹物流營運長李正義、嘉里大榮物流運籌帷幄總經理黃郁琮的兩段焦點對談更是深獲好評。4大主題、33場次的研討內容場場精彩,座無虛席!
 
緊接著,2020「新世代安防AI+IoT」巡展暨論壇,將於8月25日(二)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8月27日(四)在台中金典酒店陸續登場,敬請把握機會、親臨盛會!
※詳細活動內容&研討會議程:
8/25高雄場:https://www.asmag.com.tw/seminar/2020_roadshow/security_kh.htm
8/27台中場:https://www.asmag.com.tw/seminar/2020_roadshow/security_tc.htm
 
智慧家庭新興技術應用交流研討會
 
醫療照護&長照機構智慧防災應變管理研討會
 
智慧物流與安全管理研討會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