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公會將於9/16舉辦「安防AI技術與解決方案應用」線上交流會

安防公會將於9/16舉辦「安防AI技術與解決方案應用」線上交流會
為促進安防產業跨業合作、突破發展,以軟硬整合及以大帶小機制,促成AI新創與安防企業合作,發展新商機、創造新機會,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與資策會服創所執行的「安防AI技術與解決方案應用」線上交流會,將於9月16日下午14:00~16:30舉行,歡迎業界踴躍報名(網址:https://www.tiaiss.org.tw/signup
 
由於各式由人工智慧驅動的解決方案及工具的出現,意味著AI技術的應用與時俱增,也愈趨成熟,有更多公司能以更低的成本、在更短的時間內部署人工智慧技術,達到營運高效率目標。而AI專案要成功不僅僅需要大數據專家,且必須採用正確的工具、實施正確的流程並採取正確的管理策略,才能確保AI能成功。
 
本次線上交流會除了邀請昇銳電子及利凌企業分享安防AI技術運用領域外,並特別邀請AI新創企業,包括:興創知能、寶蘊凌科、傑精靈資訊科技以及太奇雲端等,就影像辨識分析技術的新應用進行交流,並探討軟硬整合或跨業合作的新商機。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