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邀您11/11親自體驗PAECIA SYSTEM 打造智慧交通新城市

Canon邀您11/11親自體驗PAECIA SYSTEM 打造智慧交通新城市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在數位影像、影像輸出、商業解決方案等領域不斷創新,於2019年代理台灣世界級製造大廠—英研智能移動AIMOBILE的邊際運算產品,打造出Canon PAECIA(Power AI Edge Computing and Imaging Analysis, PAECIA)邊際運算畢析系統,實現不同領域的AIoT智慧應用,創造無人車、動態號誌與車流管控等先進智慧交通城市,並且已在台灣許多縣市推動,包含智慧動態號誌、智慧流量分析等 AI 技術應用,使交通更人性化。
 
Canon預計將於11月11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辦的「智慧交通科技 創新應用與服務研討會」中,現場展示PAECIA System與智慧交通的應用,也將會有一場議題演講,由Canon攜手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一同針對PAECIA System邊際運算畢析系統如何實現智慧交通的實際合作案例做分享,議題講座時間為下午14:20 ~14:50,有興趣的產業人士或民眾,可直接到活動網站進行報名(https://reurl.cc/VR6YYZ)。
 
Canon PAECIA SYSTEM智慧交通應用情境
Canon PAECIA System已內建轉向量分析、車流分析、行人偵測、車種分析與車牌辨識,可發展多種應用情境,目前已活用在5大智慧交通應用情境 :
  1. 智慧動態號誌:透過車輛及行人的即時流量控制交通號誌的等待秒數,如深夜車輛及行人較少時,交通號誌等待的時間也會隨之縮減,現已應用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信義路和基隆路等重要路段。除使交通順暢之外,也可針對車子的種類進行分析,制定各車種行車管理辦法,使道路使用更加安全。
  2. 科技執法:AI 辨識車輛違規(逆向行駛、闖紅燈、違規左右轉等),再透過車牌辨識開單取締,加強行人與車輛道路安全。
  3. 智慧停車管理:Canon應用AI影像辨識提供即時停車空位影像及數量,相較於現在一般停車場使用的實體感應器,AI監控設備可涵蓋的影像範圍較廣,可大幅降低停車場規劃的複雜性及設備維護成本,也不會有空位偵測錯誤的問題。
  4. 壅塞分析:PAECIA System可將人潮及車潮的行進路線、流量多寡、停留時間長短,以不同顏色標記,管理者便能透過影像數據清楚掌握區域狀況,若需進行大規模疏散等,則可進行策略擬定。而此功能也可應用在警政單位,只需透過影像數據就可看出熱區位置及人潮,在警力配置方面可更有效率。
  5. 自駕車應用:在自駕車行經的道路上安裝AI辦識設備,隨時監控現場車流及人流,並即時將資訊回傳至自駕車系統,再由系統判斷加速和減速,維護乘客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Canon PAECIA System 與智慧交通應用: https://reurl.cc/10xKKm
 
       智慧交通科技 創新應用與服務研討會
  • 時間:20221111 13:20~17:00
  • 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301
  •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R6YYZ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