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唯一高端建築知識饗宴~「2023新世代建築與生活應用論壇」」4/26-27隆重登場!

全國唯一高端建築知識饗宴~「2023新世代建築與生活應用論壇」」4/26-27隆重登場!
4/26-28啟動邁向「安全、智慧、健康、淨零、永續」新世代建築!
邀請重量級建築大師+台灣智慧永續建築實踐者+建築安全守護者聯合倡議推動

 
 因應氣候變遷與國際間永續發展趨勢,我國也將開創節能、減碳、循環、永續的建築科技新契機。綠色建築是生命周期內節約資源、保護環境、減少廢棄污染及使用再生能源,為人們提供健康、舒適、安全、便利的使用空間,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高質量建築。然而,如何確保建築環境安全,以提高人類生命財產安全保障,是建造、管理及使用者都必須關注的話題。
 
結合AIoT智慧科技的安全與低碳建築,不僅是安全與健康生活方式的體現,也是智慧科技總合的載體,充分應用AIoT智慧科技以加快發展安全、健康、淨零建築與居住空間的步伐,助力實現建築永續發展目標。
 
「台北國際智慧物聯建築與居住空間應用展暨新世代建築與生活應用論壇」將於4/26~4/28在南港展覽館4F盛大舉辦,今年由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社團法人全國建築安全學會、法蘭克福展覽公司台灣分公司聯合主辦,並邀請建築界、防火防災等學研組織共同合辦。
 
展會期間於4/26、4/27兩天舉辦「新世代建築與生活應用論壇」,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建築界重量級大師,包括舞墨建築師事務所碳權建築師林亦奇、以「橫山書法藝術館」獲得台灣建築獎的潘天壹建築師、臺灣營建研究院院長呂良正等,以及台灣智慧永續建築實踐者—建築中心專業顧問群,還有新世代建築安全守護者,包括台北市政府工務局總工李文芳、建品綜合管理顧問公司律師暨土木技師謝彥安、興創知能公司總經理鄭錦桐與部長紀柏全、防災數位治理協會理事長林奇鋒等專家,親臨現場與建築界朋友們分享如何邁向「安全、智慧、健康、淨零、永續」新世代建築與居住空間。
 
同時,因應全球淨零目標啟動,於今年活動現場也將匯聚建築產官學研界專家到場聯合倡議「永續建築 淨零總動員」。
 
此外,展覽現場亦規劃「新世代建築與生活創新應用專區」,展出超過1,000種以上的智慧科技設備與建築和生活應用方案,將是規劃設計、採購單位在產品方案選型的最佳參考,亦是產業交流溝通的最好時機。
 
即將於4/26登場的「台北國際智慧物聯建築與居住空間應用展」暨「新世代建築與生活應用論壇」是建築界的大事,也是今年全國唯一一場高端新世代建築知識饗宴,歡迎各界人士親自蒞臨參觀交流、共襄盛舉,千萬別錯過喔!
 
立即前往「新世代建築與生活應用論壇」報名:https://www.secutech.com/edm/stsmb_edm_230303/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