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工業安全路由器率先取得全球首張 IEC 62443-4-2 認證

Moxa工業安全路由器率先取得全球首張 IEC 62443-4-2 認證
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商四零四科技(Moxa)宣布旗艦級EDR-G9010 系列,以及符合EN 50155軌道標準要求的TN-4900 系列工業安全路由器皆取得 IEC 62443-4-2 安全等級 2(SL2)認證,為全球首款獲頒該認證之產品。
 
此認證由全球測試、檢驗與驗證(TIC)產業領導者 Bureau Veritas(BV)集團協助取證,BV 集團消費性產品事業部科技產品台灣總經理巴仕凱(Pascal Le-Ray)表示:「我們由衷地為 Moxa 工業路由器團隊喝采,Moxa TN-4900 和 EDR-G9010 系列工業安全路由器領先群雄,成為全球最早取得 IEC 62443-4-2 安全等級 2 認證的尖端產品。通過認證除彰顯 Moxa 對網路安全的堅定承諾,更展現了 Moxa 在工業網路市場上的卓越地位。」
 
取得此認證顯示 Moxa 更加鞏固了全球工業網路設備領導者的地位,其解決方案結合網路和營運技術(OT)的關鍵網路安全要素,提供滴水不漏的分層式縱深防禦安全防護。Moxa 解決方案包括基於 IEC 62443-4-2 網路安全標準的安全強化設備、OT 網路區隔及威脅預防,以及客製化的 OT 深度封包檢測(DPI),以協助客戶輕鬆建構工業入侵防禦系統(IPS)。
 
Moxa 資安常設指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邱皓雲表示:「隨著工業網路威脅風險不斷升高,Moxa 向業界清楚展現,重視網路安全早已如同 Moxa DNA,深植於所有產品和解決方案之中。Moxa 志在維護網路完整性,藉由不間斷地進行產品驗證,並確實遵循最新的安全協定,以保證提供最可靠的工業級解決方案,引領產業脈動。」
 
世界首款具 IEC 62443-4-2 認證的安全路由器,全面對應不斷攀升的網路安全威脅
EDR-G9010 系列和 TN-4900 系列採用 Moxa 工業安全路由器與防火牆軟體平台 MX-ROS,最新版 MX-ROS 3.0 具有簡易的網頁和 CLI 介面,可提供強大的安全保護和流暢的操作程序。此外,它還提供多元的跨產業營運技術(OT)網路管理功能。
 
EDR-G9010 和 TN-4900 系列具備基於 IEC 62443-4-2 網路安全標準的安全強化功能,是自動化產業和軌道應用的首選解決方案。它們可實現穩固的資料連結,並提供入侵防禦系統(IPS)、入侵偵測系統(IDS)和深度封包檢測(DPI)等進階安全功能,以確保最高等級的工業網路安全性。這些安全路由器為網路設下第一道防線,以確保穩定的運作,進一步防止威脅在整個網路中蔓延開來。
 
Moxa 工業網路安全事業群主管彭立先表示:「Moxa EDR-G9010 和 TN-4900 系列是全球第一個通過 IEC 62443-4-2 SL2 認證的工業路由器,彰顯其具備堅實的安全功能。Moxa 致力於提供符合網路安全法規的完整解決方案,以保護關鍵基礎設施並為客戶帶來最佳效益。」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