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與韓國機場鐵路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深化交流、創造雙贏

桃捷與韓國機場鐵路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深化交流、創造雙贏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與韓國機場鐵路公司於11月3日舉行「桃園捷運x韓國機場鐵路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由桃園市長張善政擔任簽署儀式的見證人,張善政也期盼雙方在未來能夠有更密切、更頻繁的交流,發揮1+1大於2的效益,讓桃園捷運與韓國機場鐵路成長得更為快速。
(圖說)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沈志藏(右3)、韓國機場鐵路公司副總裁金鐘大(左2)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桃園市長張善政(左3)擔任見證人。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志藏表示,桃捷公司與韓國機場鐵路公司有許多相似的特點,其中包含雙方皆為首都連結國門的重要交通工具,兼具聯外及通勤等兩大特性。因此,希望藉由本次的簽約合作,除加強桃捷公司與韓國機場鐵路公司在行銷、資訊及技術層面的交流與互惠合作外,也期盼藉由鐵道的聯繫,加深桃園市與仁川廣域市的交流,為彼此創造雙贏。
 
韓國機場鐵路公司副總裁金鐘大表示,近日韓台兩國之間的遊客不斷增加,今(2023)年第一季約有20萬名韓國遊客訪台,而前往韓國旅遊的台灣朋友也大幅增加。相信透過本次的協議,未來將會有多項的合作服務,將為兩國旅客提供更方便、更智慧的搭乘體驗,期盼將來與桃園捷運公司一同成長。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