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雲端警衛:結合防盜感知器和即時影像監看錄影

智慧雲端警衛:結合防盜感知器和即時影像監看錄影
智慧雲端警衛(SSV-AL8911-IPV2)是結合防盜感知器+即時影像監看錄影的二合一產品,且支援傳送推播。

本產品為網路攝影機結合人體溫度偵測和影像人形偵測二合一技術以減少誤報。當防護區域內有體溫的變化且有偵測人形物體移動時輸出警報至客戶防盜保全主機或DVR警報接點通報保全公司或客戶,同時也可由產品本身網路傳送推播到指定客戶手機APP直接監看現場影像。

而使用的攝影機為300萬畫素,內置紅外線/白光,雙光源LED燈,夜間光線不足時,自動切換為黑白畫面並由紅外線補光,當偵測到人體時切換成白光燈變成全彩影像,日夜均有清晰影像。
產品內建64G Micro SD記憶卡,可實現本機錄影/預覽/重播等功能,也可經由網路傳輸到NVR錄影,或透過 P2P轉發手機用APP實現遠端監控功能;此外,由於產品內建麥克風及喇叭,透過手機APP也可實現遠端雙向即時對講功能。

透過Wi-Fi,可搭配專屬的手機APP實現多種AI功能
只需要以APP簡單的綁定智慧雲端警衛,便可透過APP進行遠端實時監控,在偵測到溫度和動靜變化時也能即時收到通知。而藉由內建的記憶卡,可不用DVR或NVR,在選好想確認的時段後直接在APP上進行錄影回放; 也能透過APP使用產品內建的麥克風及喇叭,實現遠端雙向即時對講功能,對於獨居老人的照護方面有極大的幫助。

除了本身AI功能,智慧雲端警衛還能和其他的設備進行聯動,實現其他不同的AI功能。只要透過APP (Smart Life) 和Zigbee路由器將智慧雲端警衛和其他的Zigbee設備如:門窗磁簧、聲光警報器、鐵捲門控制器和感應燈綁定便能進行聯動,只需透過一個APP就能同時實現多種防盜功能。例如門窗磁簧,在和其他設備綁定後若被觸發,則會聯動觸發聲光警報器和感應燈,並在同時推送通知到綁定的手機APP,之後便可藉由智慧雲端警衛進行現場即時監控,或進行錄影回放確認當時狀況。

此外,以上功能都可以進行分享,只要主要使用者透過Smart Life APP創建團體,再將想分享功能的帳號加入該團體,就能夠不用再進行APP綁定程序,直接讓多人在同時間使用已綁定設備的功能,也能避免沒收到推送通知的問題。

查看更多資訊 
https://www.secutech.com/24/tw/exdetail.aspx?eid=2731
 
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