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關鍵零組件, 監視監控, 停車場設備, 智慧建築
聯絡資訊
  • 聯發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中和區建一路186號5樓之3
  • 聯絡人: PaulineYen
  • 官方網站
 

CCTV新一章: 提升軌道交通的安全性,與TOD的整體思維

Source: 聯發光電 A-MTK | Date: 11/27/2023
在台灣,六都紛紛成立了軌道交通局,台灣鐵路公司引進多款新列車,「軌道交通產品國產化」成為一個需不斷優化的關鍵議題。國產化不僅僅是指在台灣生產產品,更重要的是涵蓋到研發的國產化。國產化不僅提供了資安保障,更能夠實現產品的客製化。長期以來,台灣的聯發光電公司始終堅守「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的原則,並在CCTV領域提供了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為台灣的軌道交通系統提供更多安全技術。

以下舉例:

聯發光電提供 5 百萬畫素360度魚眼IP cam,新式機種具備EN50155 等軌道交通認證
提升乘客體驗: 許多高運量的捷運線沒有軌邊Wifi,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聯發光電在列車上加載了4G或5G交換機,實現了全車輛的即時影像回傳。同時,它還為運控中心提供了VMS(視頻監控系統)和告警平台,以確保軌道交通的運營更加安全和高效。
自動清車判斷: 為了減輕列車到站時的檢查時間,聯發光電應用AI影像技術,實現了「自動清車判斷」,提高了運營效率。
月台安全: 聯發光電開發了「月台防掉落偵測」技術,能夠提前檢測過大尺寸物體或人員從月台掉落,提供早期警告功能,提高月台的安全性。
TOD商業營運: 智慧停車場: 聯發光電提供了出入口控制攝影機、戶外停車場在席偵測攝影機、充電樁佔位與出入時間計費攝影機等技術,實現了自動化和無人化的智慧停車場方案,從而提高了停車場的運營效益。
TOD 商業營運: 列車內,站內有效的廣告製作方式。以 “新北投捷運” 沉浸式體驗為例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聯發光電官方網站。
https://www.a-mtk.com

關於聯發光電公司
聯發光電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國際性高科技企業,專注於CCTV和安全解決方案的研發和製造。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的原則,並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