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主/被動式消防, 環安衛, 防災搶救
聯絡資訊
  • 正德防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桃園市
  • 公司地址: 338蘆竹區南山路ㄧ段258號
  • 聯絡人: Ya-YunLI
  • 官方網站
 

新聞專訪-正德防火致力消防產業一甲子!救人救己保障生命

Source: 正德防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Date: 12/30/2019
【正德防火致力消防產業一甲子! 救人救己保障生命】

圖文/影音詳情:http://bit.ly/2MMavp8

記者李彥慧/桃園報導
社會上火災事件層出不窮,擁有正確的防火滅火知識才能減少災情發生,成立近60年的正德防火,首創台灣BC乾粉滅火器,致力於專業防火器材開發及服務,更獲得多項國內外消防認證及獎項,為國人生命安全多了更多保障。

正德防火董事長郭貴蓉表示,正德防火是她的父親 郭正義先生所創立,從剛開始的製造滅火器,一直發展到全系列的消防器材,擴展到高科技的消防工程,甚至於到對岸去發展,在公司穩定經營狀況之下,她覺得應該要回饋社會,延續父親想要做的事情,再擴及到居家安全。

正德防火董事長特助翁林泱表示,今年為新北市打造了六台水箱消防車,水箱消防車是為了撲滅一般建築物的火災,所需機動性較高,車子載重會比較小,在消防車周圍還有獨家設計的水霧冷卻系統功能,消防車在火場救災時可以噴水,讓消防車附近溫度降下來,還能降低消防員身體核心溫度。

除了客製化消防車,正德防火還與日本百年消防大廠Hatsuta初田製作所合作,引進兼具實用及美觀的居家滅火器,可做為裝飾和滅火使用;以及日本本田汽車所研發的車用脫困滅火棒,可擊破玻璃、割斷安全帶和滅火。更在廠區內打造桃園最完整的消防設備展示館,讓民眾更了解消防器具的多元性,並設有互動式火災情境滅火體驗室,開放給民眾實際操作滅火體驗。

為了推廣正確的防火及滅火知識,正德防火更成立熊安心消防體驗營,定期舉辦消防體驗營活動,有各種火災情境、射水、濃煙及滅火器使用體驗,開放企業與民眾免費參加。郭貴蓉董事長提到,希望民眾能透過學習來提高消防意識,第一時間能使用身邊的消防設備來做自救也可以救人,希望有更多的民眾能夠來參與!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