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門禁設備, 監視監控, 防盜設備, 對講設備, 個人防身/警用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智慧建築
聯絡資訊
  • 通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6號10樓
  • 聯絡人: 王麗雲
  • 官方網站
 

智慧社區雲端對講保全系統

Source: 通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Date: 04/08/2020
建材設計特色
A.產品功能
「智慧建築雲端IOT管理系統」主要產品功能為朝向以符合智慧建築標章各大指標的實現為訴求,經由提供各式雲端IOT的應用服務,並與智慧建築內各項系統整合以能滿足智慧建築/社區在安全、便利、節能環保、訊息、健康與永續的目的。
包含的主要項目有:
混合式雲端架構、光纖網路佈線、社區攝影機、社區物業管理、BA中央監控、居家智能控制、住宅保全防護、門禁管理、電力、環境感應偵測設備、用戶端手機APP..等系統
「智慧建築雲端IOT管理系統」其系統重點組成元件設備如下:
①光纖網路系統:
②多元的整合應用設備:
③智慧居家住戶端設備:
④網路語音通信:
⑤社區服務管理平台:
⑥雲端運作與使用者裝置
「智慧建築雲端IOT管理系統」其主要系統功能組成如下:
TONNET通航國際的「智慧建築雲端IOT管理系統」為符合實現智慧建築、智慧社區所需的功能運作架構,主要包含五個功能面向-圖4 :
A智慧影像監視
B智慧大樓監控
C智慧物業管理
D智慧通訊
E智慧應用
在智慧城市的推動下,融合公共空間與私領域(如智慧居家、辦公室)的智慧建築整合技術,已經不斷地被應用與推廣。而其中能導入IOT雲端化、全網路架構、BA中央監控及多面向應用整合的管理系統,將會是推動智慧建築、社區,創造住民更安全、便利、節能環保、健康與永續的關鍵所需佈署管理系統。

「智慧建築雲端IOT管理系統」主要所運用的功能項目包括有:
智慧語音通訊 / 保全防盜 / 門口訪客影像雙向對講 / 公共區影像監看 / 緊急求助 / 老人居家SOS / 反脅迫自動通知警衛中心 / 門窗磁簧報警 / 煙感.瓦斯偵測 / 居家一鍵節能 / 行動裝置APP居家安全推播告警 / 使用行動裝置與門口訪客進行影音對講,並可使用行動裝置開啟門鎖等。
主要的功能項目與說明如下:
A. 智慧影像監視功能面向
功能說明: 智慧影像,採用高像素攝影機監視系統架構讓不肖份子無所遁形
~社區1樓各棟入口及電梯車箱內裝置監視系統,以利大樓管理。
~停車場出入口及地下一層至地下四層停車場內裝置監視系統。
~社區大樓1樓大門廳出入口裝置監視系統。
~社區內公共區域重要單位裝置監視系統,全天候二十四小時錄影監視。

主要功能:
1.社區影像監看: 管理中心統一監看多分隔視頻螢幕。
2.住戶專有影像監看: 住戶可透過室內機主機,選擇監看攝影機位置,手機APP亦可監看社區攝影機即時影像。
3.影像監視應用: 透過IOT雲端大平台架構的功能模組,能提供具有(1)行為軌跡: 紀錄管理員、訪客或住戶於社區公共區域內所有歷史移動軌跡。(2)移動追蹤: 判別人員異常行狀況,串聯社區內架設之各場點攝影機,形成移動追蹤影像紀錄,並自動顯示預警以利社區管理員採取必要的因應措施。(3)人臉辨識:作為門禁管制,等相關功能運用。

B. 智慧大樓監控功能面向
功能說明: BA中央監控,提供多系統的整合控制,包括影像監視、消防、門禁、車道、消防廣播、燈光空調控制及指示燈等各系統的連動、直覺圖形化操作,提供社區管理更好的保障。

主要功能:
1.行動警報推播: 社區場域相關油、水、電、空氣品質及紅外線偵測等監控,發生狀況告警,警衛管理台會出現警報通知,並顯示發報位置及狀況形態。同時社區住戶可在LINE群組即時接收社區設定之告警狀況訊息。
2.環境電力資訊: 社區警衛管理中心,可顯示、監看及設定相關環境、電力使用狀態與運行數據,即時有效的處理,維持社區最佳化的運行。
3.門禁管理: 整合門禁系統連動,各樓層呼叫電梯及電梯樓層管制,一樓大門/側後門門禁管制/考勤管理,地下室及各樓層通道門門禁管制,車輛出入門禁管制。
C. 智慧物業管理功能面向
功能說明: 透過手機APP,經由物業管理系統了解社區事務-圖6。
主要功能:
公設預約、資產財務、智慧訊息、節能環保、行動警衛:
D. 智慧通訊功能面向
功能說明: 實現行動警衛管理與住戶跨空間多螢對講通話。
主要功能:
1.行動影音通話
2.整合語音通訊
3.提供社區規劃的公共區域緊急SOS按鈕聯通管理中心警衛管理台的功能。讓在社區中當發生異常或緊急的狀況時,能最即時呼叫警衛室。
4.搭配網路廣播盒與廣播喇叭,可方便的建構社區廣播系統。

E. 智慧應用功能面向
功能說明: 透過首創便利的註冊設定、居家安全的應用及未來後續的功能為社區不斷增添加值。
主要功能:
1.智慧設定:
針對住戶APP手機遺失或需重新安裝註冊時的種種繁複註冊程序困擾,最早推出業界首創用住戶手機直接掃描影像室內對講機上的QR-Code,即自動登上TONNET雲會員管理服務伺服器認證身分,並自動完成所有APP供裝程序,讓住戶感受到便利性,此一創新功能備受市場好評。

2.居家安全:
2-1 外出/居家/夜間/關閉- 多種保全設定提供人性化選擇。
2-2 室內機/門口機/APP多種設定方式。
2-3 遠距安防- 智慧遠距瞭解住家防護狀況、保全設定。
2-4 警報通知- 當事件發生自動警報對外通知。
2-5 行動裝置APP連動居家安全IP Cam遇狀況推播告警。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