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門禁設備, 停車場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智慧建築, 節能與綠能,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聯絡資訊
  •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中和區建康路10號3樓
  • 聯絡人: AlanChen
  • 官方網站
 

超恩推出高效能VCM-1000嵌入式系統

Source: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 Date: 09/13/2023
超恩今日推出高效能VCM-1000系列嵌入式系統,採用最新第13代Intel Core i9/i7/i5/i3處理器,並可開始接受訂單出貨。超恩VCM-1000提供多元產品組態、產品高度整合、配置豐富I/O介面以及支援高速傳輸功能,可滿足高階視覺應用需求,協助您建構機器視覺、機器人應用、智慧製造、公共安全監控與各種邊緣端AI等嵌入式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優異運算效能
超恩VCM-1000嵌入式系統採用24核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 (Raptor Lake-S)以及Intel H610E晶片組,支援最高64GB DDR5記憶體,展現優異系統運算效能,十分適合應用於先進的自動化領域。

即時視覺應用
超恩VCM-1000配置最多6個GigE LAN,其中4個支援PoE+、12組USB介面,提供次世代自主移動機器人與智慧即時影像分析功能。

產品高度整合
超恩VCM-1000採多元產品組態設計;VCM-1000尺寸輕薄,提供2個GigE LAN、4組USB、1個SSD、2組COM可滿足空間有限的場域使用。VCM-1000F延續VCM-1000設計,在應對嚴苛環境的系統穩定運作挑戰,可選搭載風扇; 另外,VCM-1100F擁有優異的I/O配置,擴增至6個GigE LAN,其中4個支援PoE+、8個USB、36個DIO,提供絶佳的效能應用。

工業級可靠度
超恩VCM-1000支援24V電壓輸入,可在-25°C至75°C的嚴苛環境下穩定運作,提供您工業級可靠度。


關於超恩
超恩是邊緣運算的專家,超恩團隊具備多年工業電腦產品設計、研發、製造、行銷、銷售與售後服務的經驗;超恩的產品與服務以領先的系統效能、可靠的系統穩定度、高度整合的系統功能與規格配備、強固級產品設計與用料、使用者需求為考量的設計思維、以及富彈性的客製化服務見長。在全球機器視覺 (Machine Vision)、軌道交通 (Rolling Stock)、機器人控制 (Robotic Control) 和車載應用 (In-Vehicle Computing) 等領域,超恩有著領先的市場地位。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