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主/被動式消防, 防災搶救
聯絡資訊
  • 昌琪企業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嘉義市
  • 公司地址: 西區仁愛路227巷11號
  • 聯絡人: 昌琪客服邱小姐
  • 官方網站
 
供應商簡介
昌琪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16185571

11年消防檢修經驗
巡迴全台公會商展3年
用執業老闆的角度思考
解決第一線人員的需求

昌琪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始於影音監控工程與其他不同業別之工程領域,而後輾轉接觸了消防警報系統,意識到其對生命安全的重要性,便全心投入該領域。
期間歷經11年消防工程實作,累積相當豐富經驗之後,為了有效改善工程的檢測效率、使檢測工具更符合需求,於2012年開始專注於創新和研發更便利的消防檢測設備,期許我們的用心能提高檢測工程品質,使消防安全系統更能保護珍重的家人,也造福人群。
本公司於2013年成功開發第一代產品,並取得多項專利,於業界設備師 / 士之間廣受好評,同時不忘將每位提出意見的客戶視作前進的夥伴,至今仍不斷改良創新,從而盡善盡美。
本公司產品委交 ISO認證的工廠代工生產,出貨前皆經過仔細檢查,品質安全有保障。
仍有多項利器正在開發中,還請業界先進給予關注和指教,敬請期待!
基本資訊
國家: 台灣
城市: 嘉義市
地址: 西區仁愛路227巷11號
行業類別: 生產製造; 出口商; 代理進口商
聯絡人: 昌琪客服邱小姐
營業資料
成立時間:1994
員工人數:1-25
OEM/ODM 經驗:no
出口國家:Oceania And Others; Africa; Middle East; Southeast Asia; South Asia; Middle & South America; North America; Northern Europe; Central Europe; Southern Europe; Western Europe; Eastern Europe; East Asia
產品範圍
主/被動式消防, 防災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