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門禁設備, 防盜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其他
聯絡資訊
  •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80號
  • 聯絡人: TinaYeh
  • 官方網站
 
供應商簡介
公司JTIC商標不僅是公司英文全名的縮寫,更代表公司形象標語”Joining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Convenience”,產品設計皆以”結合科技,創新及便利性”為方向,研發鎖與各項高新科技產品的結合運用。金泰產品包含各類電源開關鎖、機械箱櫃鎖、TSA旅安鎖、電腦安全鎖等,運用更跨足於各產業。近年集團結合子公司電子的設計及模組,我們系列化開發智能的電子掛鎖,櫃鎖,以及雲端物聯網的管理系統。
JTIC是公司英文名縮寫,也是形象標語”Joining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Convenience”,產品皆以”結合科技,創新及便利性”為設計方向。金泰產品包含開關鎖、箱櫃鎖、TSA旅安鎖、電腦鎖等。近年集團系列化開發智能的電子掛鎖,櫃鎖,以及雲端物聯網的管理系統。
基本資訊
國家: 台灣
城市: 新北市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80號
行業類別: 生產製造; 出口商
聯絡人: TinaYeh
營業資料
成立時間:1980
營業額:29,000,000
員工人數:25-50
營業年總計:450,000,000
R&D 人數:6
OEM/ODM 經驗:yes
出口國家:East Asia; North America; Middle & South America; Southeast Asia; Oceania And Others
產品範圍
門禁設備, 防盜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