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環安衛, 防災搶救,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其他
聯絡資訊
  • 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總公司)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5樓之3
  • 聯絡人: 陳彥俊Reid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三聯科技深耕台灣55年,一直致力於環境監測、微振動感測技術與系統整合服務。為了實現我們的願景:「成為亞太地區最卓越的計量科技服務公司」,我們以全球在地化(Glocal)為方針,三合一的戰略為思維:「全球化長期佈局、區域資源的整合、在地營運的務實操作」,以跑馬拉松的毅力逐步邁進。

解決方案:

複合式環境監測系統是一種集成多種感測器和監測技術的系統,用於監測和評估特定環境的各種參數和條件。三聯科技於2019年,應邀為台灣新南向政策下的國家災防科技中心(NCDR),提供「複合環境監測系統」。現場數據將透過可視型警報顯示器(CUBE)收集,經由網際網絡使用FTP協議傳輸到中央工作站。

- 地震波來臨前之震度預警(EEWS)
- 地震波到達時之即時震度
- 大氣環境監測:用於測量溫度、濕度、風速、風向及雨量等

HAZUS RSHD系統是本公司針對結構健康監測開發的解決方案。使用pALERT系列地震儀,測量結構物的振動資訊。透過Ormsby wavelet濾波積分技術,計算出層間變位角,快速提供結構損傷判斷的依據,讓使用者能夠更快速地做出應對措施。用於監測建築物、橋梁等結構的變形、振動和損傷狀況,以確保其安全性和可靠性。

- 地震活動即時監測
- 互動式人機顯示螢幕 (即時顯示與震後查詢)
- 地震結束後之結構物快速損傷診斷

Be the frontier of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複合式環境監測系統及結構損傷診斷
相關產品
複合式環境監測系統及結構損傷診斷
P-alert 網路型地震P波感測儀
P-alert Plus 一體化地震P波感測儀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