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關鍵零組件
聯絡資訊
  • 新加坡商優北羅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辦事處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內湖區基湖路35巷16號3樓之3
  • 聯絡人: 鄧先生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 u-blox為其全球LPWA蜂巢式模組SARA-R4系列增加安全與定位功能。

* 新的SARA-R422產品系列可提供優異的安全保護、工業輸出功率,即使在訊號微弱的條件下,也可以使用最先進的u-blox GNSS技術在任何位置確保最佳的覆蓋範圍。這些新增的產品特性是u-blox專為LPWA IoT市場所量身打造的重要功能。

* SARA-R4系列的安全特性包括:為每台裝置提供唯一、且無法變更的信任根(RoT, root of trust),以及能夠存取可擴充的預共享金鑰(PSK, pre-shared key)管理系統。這為先進的可信任安全功能奠定了基礎,以實現裝置上(on device)、以及從裝置到雲端的數據加密和解密。選用基於PSK的安全性,而不是更複雜且運算密集的公開金鑰基礎架構(PKI,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方法,可為許多IoT應用取得建置成本和安全保護等級之間的適當平衡,提供業界最佳的基礎和端到端安全性。

* SARA-R422M8S已與u-blox M8 GNSS(全球導航衛星系統)接收器和單獨的GNSS天線介面預先整合。這個獨特設計提供了兼具LTE通訊以及高度可靠、準確的定位數據。該模組亦支援混合式定位策略,可透過u-blox CellLocate®服務提供的數據增強衛星星系提供的定位數據,以確保隨時隨地都能取得定位數據。藉由整合式u-blox技術實現無所不在的定位功能。

 
全新LPWA蜂巢式模組SARA-R4系列
相關產品
SARA-R52和LEXI-R52系列
最小單模LTE Cat 1bis IoT模組(LEXI-R10)
精巧型LTE-M/NB-IoT模組(LEXI-R4)
專為汽車應用打造的ZED-F9L模組
三射頻單機式模組IRIS-W1
探索者套件XPLR-HPG-1/2
u-blox GPS模組MIA-M10
1 of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