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Controls與Tyco合併

Johnson Controls與Tyco合併
Johnson Controls與泰科國際宣佈合併,預計合併工作在2016年底前完成,兩者市值目前分別為230億及130億美元,合併後Johnson Controls將持有56%的股份。
 
Johnson Controls近日就合併事宜與泰科國際進行磋商,兩家公司的建築控制業務將合併,Johnson Controls在過去幾年將重心放在建築節能,逐漸脫離汽車電子內部業務的計畫。這筆交易具高度戰略意義,藉由工業與消防安全相結合,能夠在智慧居家、智慧建築與智慧城市下提供更多機會。
 
Johnson Controls執行長Alex Molinaroli將掌管合併後的公司。18個月後,Tyco的George Oliver將成為CEO,Molinaroli則擔任一年的執行董事,接下來再由Oliver接任董事長暨CEO。

資料提供:Johnson Controls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