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校園安全巡護計畫」 設備+人力全面維安

桃市「校園安全巡護計畫」 設備+人力全面維安
維護校園安全是各地方政府的重要施政目標。桃園市政府自去(2015)年編列7,000萬,今(2016)年也持續編列了4,500萬校園安全預算,加裝監視器及求救鈴等安全設備。此外,今年還特別編列2,500萬預算補助學校與學區周邊的守望相助巡守隊合作,在學生上學前、放學後針對上下學動線及學生聚集點加強巡邏,確保學生安全。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游建華指出,到學校受教育必須得到真正的安全,因此除了由警衛、糾察隊及導護志工維護校園安全外,學校也透過「校園安全巡護計畫」,結合警政及社區巡守隊等外部資源,確實保護學校安全,讓家長放心。

桃園市政府目前以蘆竹區南崁國小為此計劃執行的重要指標學校,進而做為其他學校的表率與楷模。

資料提供:桃園市政府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