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跨域合作生態 從用戶需求找附加價值

建立跨域合作生態 從用戶需求找附加價值

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總經理翁嘉立表示,台灣企業應善用其少量多樣、自主研發的競爭優勢,才能與中國做競爭;a&s國際版與台灣版主編賴麗欣、修蓉芳,則分別從國外近期安防相關併購案、台灣標案市場分析,指出安防商機動能持續;技術總監張淂福從4K、雲端監控平台、智慧影像分析、4G傳輸、無人機與熱成像監控等5大安防技術趨勢,認為市場將走向標案IP化、產品智慧化,雲端與大數據的需求也將後勢可期。

廠商分享部分有TCIT台灣色彩副總經理萬億中以自身案例說明,因其在智慧零售領域將攝影機與POS機整合,藉由安防和影像分析軟體的結合,碰撞出新的火花與市場雲端服務商機;Intel從電腦跨入IoT表現亮眼,資深區域行銷開發經理桑和崇表示,全球有80%以上的IoT gateway來自台灣,Intel期待與各家廠商合作,共組IoT事業聯盟積極佈局;美商栢誠總經理林恭平從統包商的角度,以目前正進行的台北市第2期道路監控系統建置案為例,詳述其決策過程、如何讓攝影目的「量化」,以及系統整合商應具備的能力;研華資深業務經謝明道則就智慧城市與工業4.0議題,分享其IoT概念的安防應用。
 
最後a&s總編輯侍家驊補充,安控產業走向跨領域結盟、為產品創造附加價值將是轉型契機。因此,在IoT的潮流下,由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主辦的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Secutech),2017年將以建立Ecosystem為主軸,規劃智慧交通、智慧工廠、智慧零售、智慧建築、智慧家庭等5大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同時也將舉行亞太SI論壇,期許打開物聯安防時代新格局。
 


(ICIT台灣色彩與影像科技副總經理萬億中)


(Intel資深區域行銷開發經理桑和崇)


(美商栢誠總經理林恭平)


(研華資深業務經理謝明道)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