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集團亞太總部攜手建騰創達  共創監控分析與商業智慧解決方案

理光集團亞太總部攜手建騰創達  共創監控分析與商業智慧解決方案

理光期待藉由此次策略結盟強化既有產品線,如文件印刷管理技術、視訊傳播解決方案及IT服務等。理光長期致力於滿足客戶的各種即時需求,與建騰創達的結盟合作將可帶給客戶更多元的工作環境解決方案與整合服務。

對於此次結盟,理光亞太暨中國區董事長後藤和久(Kazuhisa Goto)先生表示,藉由與建騰創達合作,期待結合視訊監控服務與商業智能分析,帶給客戶前所未有的最佳完整解決方案。

建騰創達獨家研發的智能視訊監控系統可輕鬆安裝於任何地點或雲端,並享有無限制的遠端監控和資訊存取服務,提供使用者全天候的監控服務。此外,建騰創達的最新市場專案應用系統MAS (Market Application Suite)可於單一雲端平台自動彙整商家營運資訊,佐以圖表方式清楚呈現關鍵數據,使商家隨時隨地掌握第一手重要資訊。

建騰創達執行長朱伯倫先生指出,能與提供世界級數位辦公設備解決方案的理光建立合作關係感到非常興奮與期待,建騰創達視訊監控技術可強化並拓展理光現有產品線,幫助客戶快速安全的存取及管理資訊;理光也可透過建騰創達的雲端商業智慧分析軟體,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

建騰創達未來將全力支援理光及滿足客戶需求,同時將定期舉辦教育訓練協助理光了解最新視訊監控服務、商業營運與智能化等所有應用內容,為客戶提供更卓越、完整的數位辦公設備及營運解決方案。

資料提供:ACTi建騰創達、台灣理光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