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7:台北安全博覽會 體現安防技術結合物聯網加值應用

secutech 2017:台北安全博覽會 體現安防技術結合物聯網加值應用
物聯網的發展已漸趨成熟,如何將安防產業與物聯網技術整合,達到更為智慧化的應用已是安防產業未來趨勢,加快轉型的腳步,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成功替安防產品加值,從而凸顯差異化並抓住此波商機已是刻不容緩,secutech 2017,將從工廠、交通、零售等各領域實用面切入等行業面切入,協助廠商建立完整的概念。

安全防護產業結合物聯網的價值在於,監控攝影機與各種感應器可獲得大量的影像、溫度或溼度等資訊,透過雲端傳輸與大數據的逐漸普及,我們得以將這些大量的資訊彙整,並進行運算及分析,以零售產業來說,用戶可以透過影像分析和定位引擎的技術,協助實體店面精準蒐集消費者消費行為、習慣,並經由巨量分析預測消費者有興趣之訊息,或依據消費者位置做出相對應行銷廣告及產品推廣,貼心滿足消費採購需求的同時,更刺激新的商業消費。

交通方面,則可透過多組監視設備的互聯,計算出車輛移動路線、路段壅塞程度等資訊,可輔助政府單位訂定交通決策,及物流、運輸等業者訂定更為精準的路線安排,或協助停車場業者進行車位引導,降低車位閒置率,而若是從製造業切入,透過熱成像、溼度感測及,高解析度工業攝影機等感知感測設備,可從多面向落實工廠安全,並全面提升製造效率,成為製造業完成「智慧製造」不可或缺的重要拼圖。

secutech 2017將完整的呈現各種安防物聯的應用模組,同期也將展出無人機及機器人等新硬體設備,配合各行業論壇,藉此激盪出更多元的應用方式,協助廠商跳脫過去單純的安防應用思維,營造更多元的服務及附加價值,開發創新產業鏈及通道、為未來安防服務創造新的產業價值與發展空間。

詳情請見
www.secutech.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