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首創最新雷射對焦技術 PTZ監控攝影機能提供更快速、更準確的自動對焦

 安迅士首創最新雷射對焦技術  PTZ監控攝影機能提供更快速、更準確的自動對焦
在嚴苛的照明環境下 (如黃昏或清晨),傳統的 PTZ 攝影機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完成自動對焦。AXIS Q6155-E PTZ 球型網路攝影機內建雷射,能用來量測攝影機與目標物件的距離。因此,攝影機能更快、更準確地完成對焦,隨時捕捉清晰畫面。

2017年2月7日--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 -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推出搭載最新雷射對焦功能的 AXIS Q6155-E PTZ 球型網路攝影機,即使在最嚴苛的照明環境下,也能提供更快速、更準確的自動對焦。在需要快速準確辨識人或物件的場景中,AXIS Q6155-E所提供的雷射對焦技術結合高畫質影像非常重要。

安迅士台灣業務總監游承岳表示:「對市面上的傳統 PTZ 攝影機而言,自動對焦是很大的挑戰。在黃昏或黎明等照明條件不佳的時候,攝影機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完成自動對焦。我們全新的雷射對焦技術讓攝影機能量測與目標物件之間的距離,無論照明條件如何都能完成。另外,此量測方式更為精確,且能在瞬間完成。這表示攝影機隨時處於最佳的對焦狀態且能拍攝清晰的影像。」

AXIS Q6155-E 更採用Sharpdome 技術,最高可以在水平視角向上 20° 的位置監控目標。此攝影機的解析度為 HDTV 1080p,支援30 倍光學變焦。透過內建的雷射對焦、全新改良的感光元件、安迅士尋光者技術以及快乾功能,即使在天氣或照明嚴苛的環境下,AXIS Q6155-E依然能捕捉銳利影像, 

AXIS Q6155-E 適合城市監控與周界監控,亦適合重要設施、交通運輸、教育、工業、政府等環境系統使用。輕巧的外觀設計與尺寸,加上可重新塗裝的外殼,此款攝影機能輕鬆融入周遭環境。此外,快速且精準的 PTZ 功能,在任何角度都能還原如實的場景。安迅士的 Zipstream 技術可降低頻寬及儲存需求,同時保存必要的鑑識細節。

AXIS Q6155-E 支援安迅士應用程式開發合作夥伴 (ADP) 計畫的業界主流影像管理軟體與 AXIS Camera Station。第三方影像分析應用程式可透過 AXIS Camera 應用程式平台安裝。ONVIF 支援讓您輕鬆整合現有的影像監控系統。

更多產品技術資訊,請參閱白皮書與影片:
白皮書
http://www.axis.com/r/video-q6155e 

關於安迅士
安迅士致力於提供智慧安全監控解決方案,期望打造更智慧、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環境。身為網路影像監控市場的全球領導者,安迅士持續帶領業界推出創新的網路產品,所有產品都以一開放式平台為基礎,因此能透過全球合作夥伴網絡為不同產業客戶提供最完整多元的解決方案,創造最高價值。安迅士擁有長遠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提供夥伴們專業知識與卓越的網路產品,以共同耕耘現有及開創新監控市場領域。
安迅士在全球4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2,000位員工,並提供遍及全球179個國家超過75,000家合作夥伴的強大支援。安迅士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瑞典,並以AXIS名稱於那斯達克 斯德哥爾摩證交所掛牌上市。
相關安迅士之更多資訊請參閱本公司網站www.axis.com
媒體聯繫:
台灣安迅士網絡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經理
Marsha Lee 李俊蒨
Tel:  +886-2-2162-6230
Mail: marsha.lee@axis.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